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实力亮相2022人民车市消费节

2022-06-08 14:42:05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爱分享
 
 
 

  6月3-5日,人民车市消费节龙口站在龙口汽车广场顺利举办。人民车市消费节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汽车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是龙口本地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车展活动。作为龙口区域连续举办多年、影响力最大的车展活动,人民车市消费节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个主流汽车品牌,上汽通用别克也在此次活动中闪亮登场,数款热销车型和大幅度的优惠让利措施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看车、购车。

  上汽通用别克经销商在展台接待看车用户

  在现场,笔者看到别克展位内整齐地摆放了三款畅销车型,别克威朗Pro, 别克君威和别克昂科旗。三款产品时尚的外形设计,触感舒适的内饰以及宽敞明亮的内部空间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赏。据了解,为响应中央政府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烟台市政府也发放了面值数千元的消费券。相关资料显示,5月22日至6月30日,个人消费者在烟台市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乘用车(不含二手车)即可申领汽车消费券,以报废旧车购置新车(不含二手车)的消费者,每辆车发放的消费券金额还可增加一千元;人民车市消费节组委会为到场观众提供了签到礼以及购车抽家电大奖;别克参展商也是诚意满满,在地方政府和组委会的优惠基础上提供了现金优惠,购置税减半以及购车好礼相赠等优惠活动。

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实力亮相2022人民车市消费节

  上汽通用别克现场订车

  近日,别克品牌更换全新标志,得到了汽车行业的瞩目。据人民车市此前发布消息,从2022年到2025年,别克将在中国推出12款全新车型,包括5款全新一代电动车,发力MPV、SUV及轿车等主流新能源市场,其中的2款奥特能平台电动车型将在今年与消费者见面。在2022年人民车市消费节龙口站现场,我们也看到了一个从品牌形象到营销服务都是焕然一新的别克。相信别克在未来的道路上会不断进步,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开启品牌发展新纪元。

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实力亮相2022人民车市消费节

  上汽通用别克展位精彩表演

 
 
 
上一篇:人民车市消费节龙口站成功举办 长安汽车彰显国企担当
下一篇:人民车市消费节龙口、诸城站盛大举办,助推汽车营销渐入佳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