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一汽-大众家族的新面孔,ID.4 CROZZ热销黄骅

2021-10-23 15:52:27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爱分享
 
 
 

  10月16日,人民车市百强巡展系列活动黄骅站盛大开幕。今秋多雨,而这个周末却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好日子,黄骅消费者纷纷来到展会现场选车、购车。作为合资品牌中的龙头企业,一汽-大众也携旗下主力车型与黄骅市民见面。不过,令人感到别开生面的是,这次一汽-大众的参展阵容中,多了些新面孔,那就是大众ID家族纯电新能源汽车。

  今年可以说是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上的ID家族元年。作为传统燃油车时代当之无愧的王者,似乎只有大众涉足纯电市场的竞争,电动化时代才能称得上主角悉数登场。这让我们很难不对一汽-大众的纯电车型抱有极高的期待值。和以往的传统燃油车领域的傲视群雄不同,在纯电领域,大众和其他品牌算是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甚至在发令枪响后还比很多友商慢了半拍。而ID系列车型进入战场之初,也并非所向披靡,而是经历了一个慢热的过程。近几个月,大众汽车的ID产品在国内销量增势显著。乘联会数据显示,南北大众ID家族继7月份合计零售销量破5000台之后,8月再上新台阶,累计销量超过7000台。10月2日,据大众汽车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大众ID.家族9月交付量10126辆,季度环比增长272%。而在三四线城市,一汽-大众ID.4 CROZZ和ID.6 CROZZ的身影也日益多见。尤其是黄骅这样的北方中小城市,用户品牌忠诚度高,买车还是很看重口碑。对于本地消费者来说,一汽-大众无疑还是一块金字招牌,旗下的纯电车型当然也错不了。

  在百强巡展现场,一对年轻夫妇订购了一台一汽-大众ID.4 CROZZ。男士对笔者说:自己是一位2岁小姑娘的父亲,一直期待找到一款适合的纯电动车能够满足三口之家的出行需求。最终,经过和一些新势力车型的综合对比,他和太太一致决定选择ID.4 CROZZ。这款车能够满足事业和家庭两方面的需求,尤其是有了宝宝之后,大空间、长续航和安全成了夫妻二人对新能源车的最大要求,并且也希望它还是一台有品质感的车。因此,空间、续航、充电、品质、可靠性、车企售后等等都成了选车的必备条件。而年轻妻子则表示:选择一汽-大众ID.4 CROZZ主要还是冲着它的颜值去的,自己看到ID.4 CROZZ车灯的第一眼,就深深的喜欢上了它。这台车看起来也非常的年轻有朝气,一改大众车型老气横秋的形象,甚至比某些新势力车型更时髦前卫。尤其轿跑SUV风格所带来的运动元素,夫妻俩都非常喜欢。

  随着更多的产品投放,大众ID家族车型已经逐渐在中国纯电市场站稳脚跟。而在三四线市场积累的品牌效应,将为一汽-大众带来更丰硕的成果。ID家族在黄骅的热销,已经印证了这一点。

 
 
 
上一篇:郑州日产亮相上饶 锐骐6尽显风姿
下一篇:特顺受围观 域虎很傲娇 江铃双骄遵义站收效显著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