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秋季展三城摆盛宴 小城车事多

2021-10-23 15:42:37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爱分享
 
 
 

  10月16~17日,人民车市2021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秋季展走进河北的黄骅、江西的上饶、贵州的遵义三座城市,为这些城市百姓奉献汽车盛宴。

  上饶站开幕场景。

  黄骅站如约举办

  虽然季节已到深秋,北方小城黄骅明显天气渐凉,一些观众甚至已经穿上了棉服。但展会期间现场人来人往,气氛一直很是火热。与黄骅的天气相比,地处南方的遵义、上饶却依然有些炎热。上饶不少观众还是短衣短裤的打扮。

  图为黄骅站现场,不少当地人在巡展现场看车订车

  秋季展的特点,虽然站点都是中小城市,但从地理角度看,上跨度很大,从北方的东北三省的城市,到最南端的广东、福建的城市,从东部沿海城市,到内陆深处的西部重镇,涉及地域广泛,覆盖了东北、华北、中部、西部,以及长三角、珠三角、海峡西岸等区域。于是在不同的站点,便会出现“这边单来那边棉,这里长来那里短”的截然不同的穿衣景象。

  遵义站热闹开场

  这个周末,黄骅、上饶、遵义三处巡展现场成为当地很多人周末好去处。展场到处是看车选车的、与销售人员谈价格的、参与现场活动的、观赏演出的各式各样的人。经销商积极性更为高涨,纷纷推出力度很大的促销政策,希望借着巡展的开办获得更多的订单和集客。

  “巡展的到来,的确让我们这里的车市活跃了许多,关注车的、想买车的人更多了。”上饶站一位经销商说。

  其实,由于汽车消费的主力人群越来越向年轻一代集中,他们的消费观念、接受讯息的渠道方法都与上代人有了完全的变化,所以地方车展活动已经不如原来那么“香”了。但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为什么依然能够办的这样火热、这样有生气。

  组委会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因为巡展不断探索、不断创新,把握住了在中小城市办车展的规律性。特别是近年来更是以互联网思维,采用新媒体手段进行展会的筹划、筹备,在展前集客、展中活动、展后跟踪等每一个阶段,实施富有效果的方法。

  “这次秋季展我们推出了不少新举措,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位负责人介绍。

 
 
 
上一篇:特顺受围观 域虎很傲娇 江铃双骄遵义站收效显著
下一篇:后视镜小圆镜到底有用吗 值得花钱去装吗?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