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10万元左右的BEIJING-X7惊艳江阴

2020-10-28 12:02:22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爱分享
 
 
 

  北京汽车今年5月更名为BEIJING汽车,新气质新形象,BEIJING汽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关注。10月24~25日,2020(第十七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江阴站举办,BEIJING汽车自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他们为江阴的消费者带来了4款新车,BEIJING汽车的展车刚刚停进展位,就有消费者来看车了。

  BEIJING汽车现场最受瞩目的当属BEIJING-X7,看到这款车的消费者都会走近展车细睹芳容,这台车的外观太亮眼了。据悉,该车为BEIJING汽车的全新战略产品,全新英文BEIJING LOGO看上去就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采用了并不多见的隐藏式门把手,整车造型非常硬朗,车身也很大,前后及两侧设计的非常有立体感和品质感,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它都不像一台10万元左右的车。

  说它不像10万元左右车,当然也包括了内饰及配置,坐进车内,从门板到中控面板都用软质皮革包裹,车内可以看到三块液晶显示屏,这可不是一辆车轻易就会配置的。它的车机系统也很强大,支持122项语音控制功能,涵盖150余车载场景,语音识别率可达到99%。巡展现场看到的车型还配置了I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PA一键全场景泊车等系统,能够实现L2级自动驾驶能力。这些配置出现在一辆10万元左右的车上,让人觉得绝对物超所值。

  到场的江阴消费者也有同感,对该车感兴趣的消费者都会对整车进行全方位的了解。这台售价只有10万元左右的车,确实把江阴消费者“惊”到了。

 
 
 
上一篇: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及技术装备展区亮相
下一篇:讴歌CDX丹阳站广受关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