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是通往三四级市场的捷径

2020-09-22 11:38:29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爱分享
 
 
 

  9月18~20日,2020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秋季展在河北的迁安、河南的漯河、江苏的吴江、浙江的余姚、贵州的遵义五座城市同期开展。火爆的人气、丰富的活动、喜人的销量,秋季展为三四级市场送来了久违的气象。

  图为吴江站开幕场景。

  漯河站热闹开场。

  迁安站开幕。

  遵义站开幕场景。

  余姚站开幕。

  经历了上个半年的低迷,随着疫情缓解,汽车消费终于出现反弹,特别是以中小城市为主体的三四级市场,回弹的劲头很是强劲。

  余姚站现场

  “三四级市场依然是大家最为看好、最为期待的,所以可以这样说,只有三四级市场恢复了,才有整体市场的全面反弹,因为三四级市场在整体市场中的地位、作用已经也来越大,不可小觑了。”吴江站现场负责人说。

  吴江站现场

  五处现场都十分热闹,不仅有精致的展架、亮丽的展车,更有接连不断的精彩的演出、有趣的活动,吸引着观众们的目光。

  遵义站现场,经销商为观众开展车型推介活动。

  经销商促销力度普遍很大,挑逗着有购车想法的消费者的“心灵”。很多人来到现场,就是冲着这次的大幅度的优惠。每一处展位里,都可以看到购车者与销售顾问坐在谈判桌前耐心地洽谈。经销商们频频在在展位前举办交车仪式,吸引了人气,烘托了气氛。

  消费者与经销商洽商购车

  组委会开展的“购车抽大奖”活动起到了很好作用。各个现场的抽奖区成了现场最为繁忙的区域,说明三四级市场消费者购车意愿很是强烈。多处现场,彩电、冰箱等大奖被频频抽中,这让现场立刻就活跃起来,抽中奖品的购车人高兴地走上主舞台领奖。

  订车、抽奖,是巡展现场的主旋律

  “三四级市场虽然分散、细碎,但容量巨大,潜力无穷,该市场有很多独特的特点,需要有效的手段渗透、启动、开发。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可以说就是一条品牌通向三四级市场的捷径,它的办展方式多样活泼,非常符合三四级市场消费者的审美,所以在各地大受欢迎,也让我们经销商受益多多。希望百强巡展活动越办越好。”迁安站一位经销商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满足多环境、多用途需求,广汽菲克Jeep是不错选择
下一篇:多一个+号,多一分生命关怀,星途汽车的安全哲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