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起亚K5凯酷平度站崭新登场

2020-09-09 11:55:49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爱分享
 
 
 

  9月5~6日,本次百强巡展在平度举办。东风悦达起亚应邀参展,并派出看家的主力车型,也是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技术最新、设计最新的一款车——起亚K5凯酷。

  全新一代起亚K5更名K5凯酷,与海外版采用相同的外观设计,不同的是国产版本的车型将拥有更加犀利的外部细节,车身长度达到4980毫米、轴距也由2850毫米升级到2900毫米。

  外观设计:更犀利更扁平化

  车辆外部的设计方面延续了韩系车犀利的造型设计传统,车头部分依旧保持炫酷,整体给予第三代i-GMP平台搭载,拥有着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K5凯酷整体通过应用更多平直的线条来营造出整体的硬朗感,让车辆彰显出不错的肌肉感。车头部分进气格栅处也有向前一代所采用的“虎啸式格栅”致敬的元素。全新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内凹且狭长,增添车头设计感同时让车辆显得更具侵略性。

  头灯方面,毫无疑问成为了新车头部最受瞩目的设计,也被成为车头最大的亮点,设计师为车辆日间行车灯光带命名为“心跳式设计”让车头提升辨识度并且显得更加动感。

  相比于海外版车型来说K5凯酷的包围进行了更加犀利的改造,吾等部分被挪到中往两侧,与传统垂直于头灯下方的设计形成一定视觉差,而原本雾灯处则有黑色装饰板代替。

  车辆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从C柱开始向下延伸的设计十分自然,弧线与走势犀利。为了让这个溜背式造型更加显眼,车辆侧面车顶处还带有镀铬装饰引导,并且这条镀铬包围了将近3/4的车身,这样的设计让车侧看起来十分舒展且修长。车辆长宽高尺寸为4980*1860*1445毫米,轴距2900毫米。

  车辆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并且延续了海外GT版本车型的双边共四处式排气设计,车尾下方还带有尾部扩散器,让这辆车在气势上显得更加动感。

  内部设计:凸显科技感同时不乏实用性

  如果说车辆的外部让人有着足够惊艳的感觉,那么在进入车内后这种感觉有增无减。虽然说在如今这个时代双联屏看起来已经不再是什么太稀罕的物件了,不过在合资级轿车中出现,还是足够让人眼前一亮的,搭配内部出色的布局和用料设计让车辆内部保证科技感的同时不乏实用性。

  中控部分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质包裹,并且内部还提供多种材质来满足不同审美消费者,包括深色与浅色的内饰整体色调、木质/碳纤维材质装饰板、红/黑等配色方案。

  双12.3英寸连屏的设计是车内最亮眼的部分,全液晶仪表不仅有着丰富的信息显示,配色与显示还可根据不同驾驶模式进行变化。娱乐信息显示屏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提供了诸多互联功能,且在第三方App的支持下基本能够涵盖日常使用所需的所有功能。

  即便是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空调控制还保留了一部分实体按键与触摸式按键,提升了使用便利性。

  此前韩系车在我们的印象中一直是高配置的代表,起亚K5凯酷也延续了这一传统,根据不同配置车型新车带有车道保持功能、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空调、自动驻车、无线充电板、全景天窗、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等。文/张越鹏图/人民车市

 
 
 
上一篇:BEIJING-X7平度站亮相 广受好评
下一篇:百强巡展现场气氛火热,广汽三菱多款热门车型备受关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