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加点易至力济宁站圆满收官,0元开走易至EV3!

2019-06-04 15:55:5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加点易至力济宁站圆满收官,0元开走易至EV3!

  盛夏来袭,易至EV3成功解锁了这个夏季最新玩法,以#加点易至力#为行动口号,发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寻找超强易至力CP活动!线下商超巡展在济宁、天津、郑州、南昌四大城市相继举行。5月28日起,第一站济宁线下商超巡展火爆首发,同时线上美食X运动易至力第一期打卡比赛也吸引众多粉丝参与互动。活动优胜者更有机会赢取易至EV3城市周边潮品、一年使用权福利、还有一个0元开走易至EV3锦鲤大奖机会!活动现场,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市民互动体验。




  建立年轻化沟通符号,走进年轻人的生活视野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想要功成名就,却不想996拼命工作;想要抱得美人归,也想父母在身边;想当实力派吃货,还想拥有S身材和小蛮腰……然而美好的生活真的不能轻易得到吗?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易至力”,拥有平衡的意志、向上的能量、化简的能力。找到生活的平衡点,化繁为简,让美好易至!这就是易至的品牌哲学,也是#加点易至力#的内涵注解。

  易至EV3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基于细分市场消费者痛点洞察车型的出现,满足了年轻人和家庭第二部车对于A00级车颜值和驾乘体验的更高诉求。这个夏季,为了辐射更多的年轻人关注易至EV3,结合品牌内涵提炼出一个沟通符号:易至力——引导年轻人相信自己有拥有平衡的意志、向上的能量、化简的能力。
  济宁站官宣,易至EV3又名小易同学

  就像易至EV3,TA是技术人员经过数年数万次测试找到平衡点才诞生的产品,同时具有“好看、好玩、好开”的三大特性。因此上市仅短短2月便备受市场青睐,销售火爆,让用户由衷感叹就像是相识数年的老同学,是“通勤出行的好伙伴”。为了更加亲近化用户,增进与用户间的情感交流,在本次加点易至力济宁站中,官方发布易至EV3从此亦名为:小易同学。期冀更加亲近用户,成为大家家庭和生活中值得信赖的“好同学”。小易同学此次济宁站巡展亦是出尽风头,以全新升级的语音互联系统与城市智慧对话,畅享智能乐趣!一声“你好,小e”就能唤醒,实现语音进行导航、拨打电话、播放歌曲、开启空调等功能,不仅极大地解放驾驶员双手,更为枯燥的开车旅途带来无限乐趣。
  济宁站易至力比拼,活动现场精彩纷呈

  济宁素称“圣贤之乡,礼仪之邦”,自古人杰地灵,圣贤辈出。后世子孙至今诵读着古圣先哲的经典,膜拜和传承着他们的智慧。这与小易同学(易至EV3)“聪明智趣”的灵魂无比契合。因此小易同学(易至EV3)选择济宁作为首站,5月28日—6月3日在济宁市太白路55号万达广场中厅,开启了一场与城市智慧对话,一路畅享智能乐趣的加点易至力活动。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巨型变形金刚站台易至力比拼、儿童乐高积木易至力启发互动、现代街舞教学掌握易至力秘籍。第一站济宁活动现场,还可以与EV3合照打卡并分享至朋友圈集赞,集赞数最高者可以获得1台全新易至EV3的1年使用权!
  新浪微博#加点易至力#挑战,考验美食与运动易至力

  为卷入更多年轻人参与,易至选取了美食与运动两大因素去诠释易至力的意义,线上发起了美食X运动挑战大赛。活动将分为两期,第一期时间5月28日—6月1日,第二期时间6月13日—6月17日。关注【江铃集团新能源易至汽车】官方微博,带上微博话题#加点易至力#,分享今日任务图片,同时艾特官方微博及一位朋友邀请其参与。转评人数最高者还可以0元开走价值十万元的易至EV3哦! 线上互动第一期目前完满结束,已经收到了许多网友的积极响应,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搜索话题#加点易至力#,一起参与互动体验吧!
  跨界青年设计师CP加持,以新青年视觉演绎城市风情

  易至EV3为了更加接地气走进每个城市人的心中,还邀请了一对才华横溢的青年设计师CP,他们多才多艺、热爱生活,他们也是一对高颜值的情侣拍档,完美演绎易至EV3好看、好开、好玩。这一次易至EV3携手青年设计师CP,以新青年视觉演绎中国城市的风情文化,为易至EV3联名打造了四个城市的#加点易至力#CP潮品,吸引新一代年轻人的关注与互动。


  精彩不停,玩法不止! 一次美食与运动的易至力挑战、一场四城联动的商超巡展活动、四套设计师联名潮流周边礼品、一个0元开走易至EV3锦鲤机会!天津站已蓄势待发,6月5日-6月11日,天津市南开大悦城月季花广场中厅,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上一篇:长征十一号首次海上发射 开启中国航天新纪元
下一篇:至高2.5万优惠!SUV性价比之王欧尚科赛再掀人气狂潮!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