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至高2.5万优惠!SUV性价比之王欧尚科赛再掀人气狂潮!

2019-06-04 12:08:4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2019年,汽车下乡政策在阔别十年后再度启动,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优惠。国内知名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汽车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其旗下长安欧尚科赛可享受至高2.5万的优惠幅度,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不仅如此,长安欧尚科赛在同级同价位车型中,其综合优势也是十分明显,堪称是SUV中的性价比之王!下面就来简单分享一下欧尚科赛的优势所在。

  超大灵活空间 解决出行难题!

  七座大空间和灵活的座舱布局让长安欧尚科赛有了更强实用性。自二胎开放后,再加上老龄化时代的到来,很多家庭成员逐渐增多,普通的五座轿车已经无法满足家庭出行需求,而欧尚科赛的超大灵活空间则解决了家庭出行难题。欧尚科赛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5座、6座或者7座的灵活座椅搭配,而且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全平的地板和出色的后排腿部空间可以让行动不便的老人、孕妇轻松挪动进出,在座椅灵活性方面非常的有优势。

  超酷炫有范儿,开出去有面儿

  超高的颜值也是长安欧尚科赛的一大亮点。“星辰大海”的格栅显得大气饱满,灵动的腰线、流线型的烤漆尾翼及悬浮式的车顶让整车看起来十分时尚酷炫,超级有范儿,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审美眼光,自己看的赏心悦目,开出去也很有面子。

  智能配置,出行更有趣!

  长安欧尚科赛不仅空间大,外观酷炫,其配置也是时尚与智能化兼具。其皮革包裹的内部车身触手极其柔软舒适,尽显优雅品味,中控配置的10英寸屏幕不仅美观时尚,功能更全面。可以通过大屏幕看视频,听音乐,内置的车载WIFI网上“冲浪”更方便,语音控制车辆,不用手动便可以轻松开启空调和车窗,其自带的GPS导航也很实用,显示准确且反应速度快。这样一款有内涵又智能的车,让出行更舒适,更有趣!

  强劲动力 轻松应对复杂路况

  强悍的动力让长安欧尚科赛通过性更强。欧尚科赛配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爱信6AT变速器,可以实现131kW最大功率和265N·m峰值扭矩,无论是烂路还是陡坡都可以轻松通过,在高速公路上提速也非常快,可以轻松超车,尤其适合经常驾车外出的车主。

  强大安全系统 保障出行安全!

  选车不仅要看动力配置,更要看重其安全性,欧尚科赛在这方面也是诚意十足。车内配有0—150km/h全速自适应巡航等智能辅助系统,能够实现全程自动跟车,方便智能,再搭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辅助系统,为新手司机提供了一道强大的安全防线,可以让车主出行更安全,自己安心,家人放心。

  总体来看,长安欧尚科赛在空间、颜值、配置、动力及安全配置方面都有着强大的优势,仅十万元左右的价位也很实惠。而且当前值长安欧尚“汽车下乡”活动举办之际,让其有了超强的性价比,对欧尚科赛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趁机入手吧!

 
 
 
上一篇:加点易至力济宁站圆满收官,0元开走易至EV3!
下一篇:实用至上,长安欧尚X70A对比五菱宏光S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