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逸动/CS35 PLUS新车型将于重庆车展首发

2019-05-30 14:24:0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将于2019年6月5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正式发布逸动(参数|询价)和长安CS35 PLUS的新车型。这两款新车最大的特点在于搭载了长安最新的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114kW)。

  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长安逸动1.4T车型的谍照信息,从外观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差别,依旧采用样式较为复杂的进气格栅设计,同时车身线条运用十分丰富,营造出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新车尾部造型层次感十足,配备鸭尾式扰流板设计,提升运动感。

  内饰来看,逸动1.4T车型依旧保持现款车型整体布局,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镶嵌一块大尺寸触控屏幕,挡把周围加入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修饰,提升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4T发动机,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114kW),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此前我们也获取了长安CS35 PLUS 1.4T车型的谍照,从图片上看,新车在外观上将采用与现款车型相似的设计。新车单辐条前中网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后,很好地增强了前脸的立体感,并且其前包围的造型设计也变得更为大气。车身侧面线条四平八稳,显得较为稳重。车尾部分,它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

  新车的内饰同样与现款车型相同,新车中控台中央的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与窄条幅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为车内增添了年轻的气息。现款车型搭载长安与腾讯合作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交互、4G网络、车载Wi-Fi热点、远程车况查询、高德地图、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等功能,同样的配备未来预计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长安CS35 PLUS新车型将搭载长安全新蓝鲸NE发动机平台首款量产1.4T发动机,参考此前的消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为155马力(114kW),同时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上一篇:曲面中控屏 宝马预告片透露iNEXT内饰
下一篇:或搭载三电机 奥迪e-tron S谍照曝光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