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或搭载三电机 奥迪e-tron S谍照曝光

2019-05-30 14:22:5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日前有外媒曝出了一组奥迪e-tron(参数|询价) S的测试车谍照,据悉新车或将搭载三台电机,最大功率可达470kW(640Ps),但其动力电池组、续航里程等方面具体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奥迪e-tron已于2019年上海车展公布了预售价,其共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0-83万元人民币;动力方面,奥迪e-tron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其最大功率为300kW(407Ps),峰值扭矩664N·m,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5.7s。

  根据谍照看,奥迪e-tron S的外观设计似乎与奥迪e-tron大致相似;但相比奥迪e-tron,新车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尺寸貌似更大,我们猜测这也许是为了换装更大尺寸的轮胎,此外,新车后包围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扩散器,在一定程度上这两点变化也恰好印证了其为e-tron的“性能版”。

  据消息称,此次被曝出的新车在动力方面相比奥迪e-tron有较大提升,新车或将在前桥搭载一台电动机,在后桥搭载两台电动机,三台电机使其最大功率或可达470kW(640Ps)。但新车在续航里程方面相比奥迪e-tron会有所减少还是会与后者表现持平还不得而知,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上一篇:逸动/CS35 PLUS新车型将于重庆车展首发
下一篇:降低生产成本 斯坦福利用海水造氢燃料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