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上汽斯柯达感恩母亲节 钜惠辛集

2019-05-15 14:11:47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爱分享
 
 
 

  5月的第二个周日是母亲节,2019年的母亲节是5月12日,这一天也是百强巡展辛集站举办的时间。为了这难得的机遇,参展品牌都拿出了令人心动的价格、豪华的购车礼回馈广大客户。上汽斯柯达也是如此,特意在现场举办了“温馨五月天 幸福价”上汽斯柯达母亲节感恩特卖会。

  5月12日这天辛集是一个难得的天气,艳阳高照,清风徐徐,舒爽宜人。众多辛集消费者来到巡展现场看车购车。正当人们辗转于各个展位,欣赏着自己中意的车型时,上汽斯柯达的展位传来了母亲节感恩特卖会的消息,大家纷纷来到其展位一探究竟。由主持人开场之后,上汽斯柯达的母亲节感恩特卖会重点——各车型优惠价格便被一一公布,新明锐最高综合优惠4.5万、速派最高综合优惠4.48万、柯米克最高综合优惠2.28万、昕锐最高综合优惠3万、柯迪亚克最高综合优惠3.88万、柯珞克最高综合优惠3.38万、柯迪亚克GT最高综合优惠3.48万、昕动最高综合优惠1.8万、晶锐最高综合优惠1.5万。在场众人听到这么大的优惠被一一爆出,都有点不敢相信,交头接耳,与身边人交流自己的看法。

  上汽斯柯达母亲节感恩特卖会赢得了辛集消费者的青睐,很多消费者到斯柯达展位看车购车。在销售人员午饭的间隙,仍然有意向客户在其展位执着地等候。通过三天不懈的努力,上汽斯柯达收获满满。

 
 
 
上一篇:长安欧尚X70A和五菱宏光s怎么选?老王:选它准没错!
下一篇:江铃汽车助力辛集中小企业大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