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汽车下乡也要选实力派,广汽三菱辛集热销

2019-05-15 13:54:31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爱分享
 
 
 

  自2018年至今,中国汽车市场持续低迷,而汽车下乡政策阔别十年后的再度启动,可以称得上是2019年国内汽车市场的一剂强心剂,引发了广泛关注。此次各大汽车品牌基本上都推出了“汽车下乡”政策,但是,是不是所有的车型都适合乡村路线呢?答案是否定的!在三四线城市,相比于十年前,汽车不再是可望而不可即的新鲜事物。这十年间,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产品进入了三四线城市和乡镇消费者的生活。而消费者对于汽车品质的要求也日益严格。乡镇道路不同于城市宽阔笔直的柏油路,路面状况更加复杂多变,这时候就需要一辆操控性极佳的车辆才能应对。而在这方面,作为实力派SUV品牌,广汽三菱的车型显然更加胜任。

  广汽三菱实力派SUV的品质,深受新机消费者青睐

  5月10日,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辛集站盛大开幕,广汽三菱经销商河北佳信为辛集消费者带来了奕歌、欧蓝德等主力车型,受到广泛关注。为了能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轻松拥有一辆爱车,广汽三菱推出了欧蓝德直降二万元、奕歌直降一万五千元等诚意满满的优惠政策。并且,在百强巡展现场购车,还可获赠终身保养,让消费者用车毫无压力。

  广汽三菱依靠实力派SUV过硬品质,借助大幅优惠的加持,三天展会期间,在辛集收获了大批拥趸。

 
 
 
上一篇:江铃汽车助力辛集中小企业大发展
下一篇:Jeep热销辛集,卖的不只是情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