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北京汽车惠民减税让任丘消费者得到实惠

2019-04-25 09:00:02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爱分享
 
 
 

  自4月1日起,国家有关部门宣布正式调低汽车制造业增值税率,从16%降至13%,各家车企纷纷跟进发布“官降”。北京汽车快速响应,于4月2日,携旗下四大主力车型——绅宝智行、绅宝智道、绅宝D50、绅宝X35,联合发布“真惠民”、“真减税”、“真无忧”三大政策。仅仅半月有余,任丘消费者便感受到了北京汽车的真诚实意。

  4月19~21日,2019(第十六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走进任丘,合作厂商北京汽车将三大政策带到了任丘消费者身边。“真惠民”是指最高惠民现金补贴20000元;“真减税”具体是指减税补贴再降3000元;“真无忧”强调的是可享受按揭购车三年零利息,部分车型享受终生质保。

  展会一开始,北京汽车全新D50售价低于5万元的消息便在现场进行了公布。19日上午的百强巡展任丘站开幕仪式上,北京汽车全新D50便在现场进行了推介,49900的价格一经公布便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很多人纷纷聚拢到主舞台和北京汽车的展位一探究竟。得到证实的那一刻,大家都有点不太相信。几位到北京汽车展位了解详情的消费者对笔者表示,北京汽车在当地也算有一定的知名度,能够把价格降到如此程度,可见是真的亮出了底价,自己要买车的话会将北京汽车列为自己的备选。

  北京汽车针对四大车型全系产品,真心诚意的减费降税,让任丘消费者享受到了实惠。

 
 
 
上一篇:多数车主认为越贵的机油越好 真的吗?
下一篇:上汽大通G50 家用MPV车型的首选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