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长安汽车乘着“汽车下乡”的东风热销任丘

2019-04-25 08:48:35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爱分享
 
 
 

  图\文 王栩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村居民开着汽车走亲戚。小汽车日渐成为不少农村新婚家庭的标配。一句话,农村市场孕育着汽车消费的巨大潜力。

  就在不久前,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等十部委联合提出: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有条件的地方,可对农村居民报废三轮车,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或者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给予适当补贴,带动农村汽车消费。这一政策的出台,引起和汽车企业的广泛关注。长安汽车率先响应号推出“汽车下乡”优惠政策,出台了针对多款农村适销车型的优惠促销活动。

  4约19日,长安汽车追随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来到石油城任丘。长安汽车任丘经销商任丘市长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当地消费者推出了进店礼、金融礼、置换礼、抢先礼、专属礼、金蛋礼、转介礼等多重大礼,力度空前。展会三天时间,长安汽车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一位销售顾问对笔者说:长安汽车性价比高,外观、内饰设计实用又时尚,价格又良心,在任丘市场上颇受欢迎。此次百强巡展,更为长安汽车春季销量爬坡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上一篇:江铃汽车亮相石油城任丘
下一篇:2019“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全国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在河北任丘正式启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