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遭遇强敌!五菱宏光S被长安欧尚X70A逆袭

2019-04-02 13:51:5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微客及小型MPV已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兼具实用性和功能性的SUV车型。在这个用户需求不断变化,消费日益升级的时代, 外观和空间大小逐渐成为了一些个体经营户选购车型的主要关注点。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迎合用户需求变化,推出了大七座功能性SUV——长安欧尚X70A。今天,我们就选择了功能型SUV代表——长安欧尚X70A与小型MPV代表——五菱宏光S,通过空间和外观来进行一次直观的对比。

  空间对比

  大空间,才有大可能,一辆车的空间直接决定了载物量的多少。在传统印象中,MPV一直以大空间著称,而SUV的优势则是通过性+大空间。但是真实的情况是这样子吗?通过以下表格,可以让我们更清楚的了解到长安欧尚X70A和五菱宏光S的空间大小情况。

  通过表格,我们不难看出,无论长、宽、高,还是轴距,长安欧尚X70A的表现都要优于五菱宏光S。作为一款功能性SUV,长安欧尚X70A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形式,其中第一、二排还可以前后滑动。此外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设计,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车,同时也让乘坐空间的变化更加灵活。虽然两者的轴距只差仅有30mm,但带来的乘坐感受也是不同的,五菱宏光S的腿部空间更狭窄,乘坐舒适度更低。在后备箱的表现上,长安欧尚X70A的表现也要优于五菱宏光s。轴距长达2750mm的长安欧尚X70A,通过调节第二排座椅,放倒第三排座椅,内部空间最大可扩展至3230L。在日常的使用当中,可以比五菱宏光s多放5个24寸的行李箱。得益于方正的厢式车身体态,长安欧尚X70A带来更大的空间利用率,无论是长梯子还是木工板,都能轻松装下。

  外观对比

  颜值即正义。拥有一辆硬派大气的车,让每个男人开出去都更有面子。虽然作为一款5万左右的车型来说,已经很难在外观上要求更多,即使没有太多设计亮眼的点,也需要看起来更加体面。长安欧尚 X70A拥有刚劲强悍霸气有型的SUV外观,中网采用六边三横幅大型设计,内崁蜂巢造型点缀,后窗上包裹式熏黑玻璃,轮毂包宽幅外凸同黑色大包围形成粗矿豪放的气势;205宽胎配以金刚狼双色轮毂,造就了X70A在整体外形上霸气十足,全身洋溢着硬派越野范。而反观五菱宏光s,整体车身线条呈流线形,前脸略显小气,一眼望去,给人的整体感觉比较阴柔,缺乏一种阳刚霸气的气质。

  通过以上两方面对比,相信大家对这两款车已经有了一个清楚的认知。选择一款高颜值,大空间的多功能SUV——长安欧尚X70A,开启你的好“运”时代。

  来源:中国名牌网

 
 
 
上一篇:安全至上!欧尚X70A与宏光S安全性PK
下一篇:欧尚科赛VS奇瑞瑞虎8,谁才是你的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