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汽车 > 正文

预测称2040年全球近半轿车会是电动车

2019-01-27 14:33:2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电动车未来的发展前景到底如何?1月23日,国际能源署在京发布《世界能源展望2018》(下称《报告》)。《报告》认为,到2040年时,全球所有能源需求增长都将来自发展中经济体,全球近半数轿车都将会是电动车,电力在最终能源消费中的占比将增至近三分之一。

  此前,彭博新能源财经曾预测,2019年全球电动车将售出260万辆,同比增长约40%。其中,中国市场销量将达150万辆,占全球销量的57%。这意味着众多国际组织都很看好新能源汽车的未来。

  《报告》还显示,随着太阳能光伏竞争力日益增强,其装机容量在2025年前会超过风电,2030年左右超过水电,2040年前超过煤电。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比将从当前的25%增长到40%左右。中国核电发电量在2030年前将超过美国和欧盟。在油气方面,《报告》认为,轿车石油消费将在未来五年左右达到峰值。

  《报告》还指出,到2025年左右,美国在全球油气产量增长中的比重会达到一半以上。天然气将超越煤炭成为全球能源结构中的第二大燃料。

  据悉,国际能源署(IEA)是一个政府间的能源机构,是在上世纪70年代石油危机后于1974年11月成立的。它也是隶属于经济合作和发展组织(OECD)的一个自治机构。(文/汽车之家 彭科峰)
 
 
 
上一篇:新年购车热度下降 车市靠年轻人激活?
下一篇:特斯拉缩减ModelS和ModelX生产时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