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中超收官:联赛座次排定 降级悬念待解

2022-01-05 14:21:0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新华社北京1月4日电(记者张泽伟)4日,随着中超争冠组4场比赛结束,2021赛季中超联赛正式收官。山东泰山、上海海港、广州队、长春亚泰分列联赛前四名,获得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而排在后两名的大连人队和青岛队是保级还是降级,尚需通过与中甲球队的附加赛来决定。

  由于联赛冠军和亚冠参赛资格球队已提前产生,当天争冠组四场比赛中最大的看点是广州队与上海海港的亚军之争。广州队张琳芃在伤停补时阶段错失点球,上海海港凭借小将刘祝润在上半场的进球1:0获胜,积分反超广州队排在第二,而“八冠王”收获季军,这是他们升入中超以来队史最差排名。

  提前获得联赛冠军的山东泰山当天在上半场出现失误,被长春亚泰的李光文抓住机会取得领先。下半场莫伊塞斯助攻德尔加多破门,山东泰山最终将比分扳平。赛后举行了联赛冠军颁奖仪式,山东泰山在11年后再次站上了中超之巅。

  北京国安与深圳队的比赛中,曹永竞在比赛开始不久罚丢了点球,但他在几分钟后破门,帮助国安最终1:0锁定胜局。北京国安、深圳队分获联赛第五、六位。

  另一场比赛中,广州城队2:1击败河北队,斩获联赛第七名,河北队名列第八。

  至此,本赛季中超联赛全部赛完,山东泰山、上海海港、广州队、长春亚泰分列联赛前四名,获得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排在中超倒数两名的大连人队和青岛队则要和中甲第三四名的浙江队、成都蓉城通过两回合附加赛,决定谁能晋级2022年中超。

 
 
 
上一篇:英超单场:曼联爆冷不敌狼队
下一篇:CBA综合:山西迎来七连胜 北京大胜吉林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