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中甲综合:读秒阶段桂宏世界波绝平 梅州客家末轮成功冲超

2021-12-24 13:47:2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新华社石家庄12月22日电(记者杨帆)22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34轮迎来冲超决战。梅州客家对阵昆山FC,第95分钟全场最后一攻,桂宏献上一记绝平世界波!这宝贵1分帮助球队力压浙江队直接冲超,成为中超第一支县级球队。

  上轮中,武汉三镇1:0力克梅州客家,赢下榜首大战的同时,提前一轮锁定本赛季联赛冠军、获得一个新赛季中超席位。排名二、三位的梅州客家、浙江队两者均握有冲超机会,但梅州占有先机,只要末轮打平就能直接冲超。

  开场第8分钟,梅州外援吉森右路突入禁区,一脚轰门击中横梁。险情过后,昆山在第18分钟打开局面,龚纯洁在后点小角度凌空抽射破门,昆山1:0梅州。

  求胜心切的梅州在比赛剩余时间全力进攻,但本场昆山门将彭鹏领衔的后场表现出色,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补时阶段。然而奇迹就在最后一刻上演——全场第95分钟,梅州迎来最后一攻,桂宏在左路突破后,大禁区外围一记世界波直挂球门右上角。梅州1:1绝平昆山,成功冲超。

  另一块绿茵场上,浙江队迎战联赛冠军武汉三镇。上半场桑一非助攻外援埃德米尔森头槌破门,武汉队先发制人。易边后,安德里亚舍维奇倒地扫射破门,最后时刻马修斯又造点罚入。最终浙江队2:1战胜武汉三镇。直到本场比赛最后一刻前,浙江队都更有希望直接冲超。然而梅州顽强的表现,帮助足球之乡创造历史——梅州客家将成为中超第一支县级球队!

  不过浙江队还有冲超机会,他们将与成都蓉城进入升级附加赛,将与本赛季中超的最后两名球队争夺下赛季2个中超名额。如果有中超球队退出,他们也是首要递补的对象。

  降级球队方面,北京理工、新疆天山雪豹进入保级附加赛。

 
 
 
上一篇:西甲综合:本泽马“双响” 皇马客胜毕尔巴鄂稳坐榜首
下一篇:英格兰联赛杯:利物浦、阿森纳将争夺决赛席位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