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世预赛南美区综合:阿根廷战平巴西 提前晋级世界杯

2021-11-19 14:52:0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电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南美区预选赛小组赛第14轮北京时间17日结束争夺,阿根廷0:0战平巴西,提前拿到一张世界杯门票。

  尽管上一轮赛后巴西队已经提前晋级世界杯,但本轮对阿根廷仍不失为一场焦点比赛。上半场,劳塔罗、迪马利亚分别为阿根廷创造了一些有威胁的机会,但均未能取得进球。第62分钟,巴西队弗雷德远射击中横梁,错失破门良机。几分钟后,巴西门将阿利松在禁区内“玩火”带球,险些被抢断。最终比赛以0:0告终。此役之后,阿根廷紧随巴西,提前晋级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

  当日其他几场比赛,委内瑞拉1:2不敌秘鲁,哥伦比亚与巴拉圭0:0言和,智利0:2负于厄瓜多尔,乌拉圭0:3完败于玻利维亚。

  目前,南美区积分榜排名前两位的巴西和阿根廷均已提前晋级,其他八支球队将争夺剩余2.5个晋级席位。14轮战罢,厄瓜多尔积23分列第三,近五轮4平1负的哥伦比亚积17分位居第四,秘鲁同积17分排名第五,智利积16分暂列第六,队史首遭世预赛四连败的乌拉圭排名第七,玻利维亚紧随其后,巴拉圭积13分排名第九,委内瑞拉积7分垫底。

  南美区预选赛第15轮将在2022年1月下旬进行。

 
 
 
上一篇:辜梓豪斩获“阿含·桐山杯”中日冠军对抗赛冠军
下一篇:WCBA综合:内蒙古队狂胜51分 大体协联队获首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