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中国U22男足退出U23亚洲杯预选赛

2021-10-12 16:30:4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赵建通、公兵)11日,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宣布退出在塔吉克斯坦举办的U23亚洲杯预选赛。退赛公告全文如下:

  由于疫情防控和航班限制等原因,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无法按计划赴塔吉克斯坦参加2022年亚足联U23亚洲杯预选赛,不得不遗憾退出本次比赛。下一步,U22国家男子足球队将继续在主教练亚历山大·扬戈维奇的带领下,严格训练,做好2022杭州亚运会的备战工作。

  在此前进行的2022年亚足联U23亚洲杯预选赛抽签仪式上,中国U22国家男子足球队与澳大利亚队、印尼队、文莱队一起分在G组。G组预选赛原定于10月23日至31日在印尼举行,后因当地疫情原因,移至塔吉克斯坦举行。

 
 
 
上一篇:12强赛前瞻:国足挑战沙特“魔鬼主场”
下一篇:山东鲁能、山东魏桥会师乒超联赛男团决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