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英超综合:“北伦敦德比”阿森纳胜 狼队一球客胜南安

2021-09-28 13:15:0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新华社伦敦9月26日电(记者张薇)阿森纳26日在英超“北伦敦德比”中打出精彩表现,3:1痛击热刺实现三连胜,对手则遭遇三连败。狼队凭借希门尼斯的全场唯一进球客场1:0小胜南安普敦。

  本赛季英超开局低迷的阿森纳在三连败后触底反弹。之前两轮以1:0的相同比分先后战胜诺维奇城和伯恩利,26日主场面对热刺更是发挥得令人眼前一亮。第12分钟,小将罗维接萨卡的右路传中推射破门。15分钟后,这位21岁的年轻人又在前场和奥巴梅扬奉上精彩配合,然后由加蓬射手完成最后一击命中。

  热刺还未缓过神来,阿森纳的进攻就又一次得手。第34分钟,表现活跃的萨卡直入禁区,热刺大将凯恩追回防守试图铲断未遂,只能看着其年轻的英格兰队队友萨卡冷静施射中的。

  直到第79分钟,热刺才由伤愈复出的韩国射手孙兴民扳回一城,但已无力扭转败局。热刺6轮过后与阿森纳同积9分,但因净胜球劣势只能位居其后暂列第11。

  阿森纳主帅阿特塔赛后笑逐颜开。西班牙人表示,上半场“枪手”表现几尽完美,而他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尽可能保持住这样的状态。

  狼队同日客战南安,上赛季遭遇头骨重伤的希门尼斯在第61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这也是他自去年10月受伤以来首次破门。当时狼队门将的大脚开球直接找到希门尼斯,墨西哥射手摆脱两名对方防守球员后低射破网。
 
 
 
上一篇:天津队夺得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冠军
下一篇:意甲综合:罗马同城德比“蓝鹰”力克“红狼”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