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英超单场:利物浦完胜利兹联

2021-09-13 13:15:2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新华社伦敦9月12日电(记者张薇)利物浦12日在客场3:0完胜利兹联,4轮过后3胜1平,与曼联、切尔西同积10分领跑英超积分榜。

  比赛开始后,利兹联率先发难,但利物浦门将阿利松成功封锁了罗德里戈的门前劲射。第20分钟,埃及射手萨拉赫禁区内接阿诺德的右路横传破门,以个人第100粒英超进球帮助“红军”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仅5分钟,法比尼奥在禁区内混战中攻门得手,为利物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此后不久,利物浦小将埃利奥特被斯特勒伊克铲倒在地。主裁一开始并未中断比赛,但眼见埃利奥特无法起身,利物浦球员要求医疗人员进场,主裁于是暂停比赛,并给了利兹联后卫一张红牌。

  趁人数占优,利物浦终场补时阶段由马内再进一球,3:0全取3分。

  “红军”主帅克洛普坦言,斯特勒伊克的犯规在他看来并非故意,但18岁的埃利奥特确实伤情严重,“我听说是脚踝错位”。克洛普说:“从他受伤的那刻起我就再也无法感受到比赛,这让一切都笼罩在阴影下。”

 
 
 
上一篇:女篮亚洲杯:中国队91分大胜菲律宾赢取开门红
下一篇:3V3全国羽毛球赛长春站落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