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2021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

2021-01-29 13:38:1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新华社吉隆坡1月27日电(记者林昊)2021年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抽签结果27日揭晓。

  2021亚冠联赛从先前的32支球队增加至40支球队,东亚赛区和西亚赛区各增加至5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中超冠军江苏(苏宁)、亚军广州(恒大)和足协杯冠军山东泰山(鲁能)已直接获得亚冠正赛资格,北京(国安)则需征战附加赛。

  根据抽签结果,江苏队与名古屋鲸八、马来西亚柔佛新山以及附加赛泰国和韩国球队之间的胜者同居G组;山东泰山与泰国港口、中国香港杰志队以及一支附加赛球队进入J组;广州队则与日本川崎前锋、菲律宾联城FC和一支附加赛的胜者同在I组;北京国安如果通过附加赛将进入F组,同组球队还有卫冕冠军韩国的蔚山现代、泰国的BG巴吞联队和越南的电讯体工队。

  亚足联25日宣布,2021年亚冠联赛的小组赛阶段将以赛会制进行。西亚赛区的小组阶段比赛将于4月14日至30日进行,而东亚赛区的比赛将于4月21日至5月7日进行。

  
 
 
 
上一篇:葡超综合:葡萄牙体育领跑联赛
下一篇: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李馨拿下第三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