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中超单场消息:“京津德比”国安3:1泰达迎三连胜

2020-08-07 14:51:1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新华社苏州8月6日电(记者杨帆、王恒志)6日,202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三轮北京中赫国安迎来和天津泰达的“京津德比”。上半场比埃拉助攻阿兰建功,下半场荣昊一记世界波破门技惊四座,随后张稀哲推射得手,终场前于大宝小角度打门造成兰菁轩乌龙,国安3:1击败泰达迎来三连胜。

  开场仅12分钟,朴成在非对抗状态下受伤,被担架抬出场,阿兰替补登场。第39分钟,比埃拉送出一记极具穿透力的斜塞,阿兰停球后过掉门将轻松推射空门,国安1:0领先。

  第61分钟,朴韬宇远距离倒三角回传,荣昊在国安大禁区左侧迎球轰出一记世界波破门,泰达扳平比分。这是33岁的荣昊本赛季开赛以来第三个进球,首轮他就曾命中一记石破天惊的远距离“贴地斩”。

  失球后的国安中场较为急躁,第73分钟奥古斯托有些不冷静,将谢维军推倒。第77分钟,李可大禁区外送出贴地斜传,奥古斯托禁区内巧妙漏球,张稀哲在后点推射破门,国安反超比分。

  第90分钟,国安右路开出角球,皮球擦门而过,李可在禁区另一侧底线将球救回,于大宝接球小角度打门造成兰菁轩乌龙,国安3:1锁定胜局。

  赛后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说:“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拿下三分,踢得不是特别顺,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泰达打得十分精彩,我们在反超比分的过程中丢掉了很多好机会,但我相信球员能扳回来,我的球员表现很好。”

  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表示,今天的结果和首轮对阵上港一样,恭喜对手。“但考虑到本场比赛的过程,我对于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所有人对足球都踢出了自己的理解,我们有很强的意愿去展示自己的足球风格。”

  
 
 
 
上一篇:欧罗巴联赛恢复 曼联、国米晋级八强
下一篇:桑切斯加盟国际米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