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欧冠:C罗哑火 里昂主场1:0战胜尤文图斯

2020-02-29 15:36:1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新华社巴黎2月26日电(记者 肖亚卓)26日的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里昂队依靠图萨尔的进球以1:0的比分击败劲敌尤文图斯队。

  由于近日来在意大利北部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此前法国国内曾出现“关闭法意边境”“禁止意大利球迷前来观赛”的呼声,但法国卫生部门表示两国边境的周边地区“还未发现疫情”,所以无需关闭边境,该部门还认为“举办比赛不意味着将会发生大规模的传播”。

  所以,据外媒报道,当天的比赛仍有约3000名来自意大利各地的球迷到里昂观赛。

  但对随队远征的球迷来说,本场比赛的结局却并不能让他们满意。图萨尔在第31分钟接到奥亚尔的边路横传小禁区内破门,帮助主队拿下一场出人意料的胜利。

  “我们在上半场踢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下半场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但我对我们的表现感到很满意。”里昂队主帅鲁迪·加西亚说。

  “我对队员们说,当你在主场踢首回合的时候,很重要的一点是不要让对方获得客场进球,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踢好客场的比赛,我们需要保持谦虚的态度,毕竟两回合的比赛才过了一半。”加西亚说。

  本赛季的里昂在实力相对较弱的法甲中也算不上强队,近5场联赛仅取得1场胜利,暂时排名第七,与榜首的巴黎圣日耳曼相差28分;而反观意甲八连冠霸主尤文图斯,大半赛季过后,目前继续占据联赛积分榜榜首,队中王牌C罗进入2020年后状态火热,在参加的9场比赛里场场都取得了进球。

  但本场比赛,“老妇人”却没能发挥出预期的实力。尤其是上半场,让里昂获得了9次射门机会。

  “上半场的尤文不是我们熟悉的那支尤文。我们在进攻端发挥得不好。”尤文主教练萨里说。“但是幸好我们还有90分钟逆转最终的结果。”

  双方的次回合比赛将于3月17日移师尤文主场举行。

 
 
 
上一篇:卡塔尔公开赛:国乒发挥稳定 张本智和出局
下一篇:欧冠:拉莫斯红牌 皇马主场1:2不敌曼城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