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打进生涯第699球!C罗助葡萄牙欧预赛3球大胜

2019-10-12 16:31:3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北京时间12日凌晨,在欧预赛葡萄牙3:0战胜卢森堡的比赛中,C罗挑射得手,打进个人生涯第699球。

  比赛第16分钟,塞梅多右路持球突破,卢森堡门将莫里斯出击未能成功拿住皮球,席尔瓦补射得手,葡萄牙先下一城。第25分钟,C罗主罚前场中路定位球遗憾打高。第26分钟,小禁区左侧文森特左晃右扣带倒穆蒂尼奥、闪开佩佩,摆腿劲射中边网!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格雷罗发出左侧角球,菲利克斯争顶回做给C罗,后者倒钩射门,但角度较正被门将莫里斯抱住。第65分钟, C罗前场左路断抢成功,带球至禁区左侧搓射得手,打进个人生涯第699球,葡萄牙取得2球领先。

  第73分钟, C罗在禁区内被热尔松踢倒,但主裁并未作出表示。第88分钟,格雷罗开出右侧角球,格德斯小禁区前沿怒抽建功。最终葡萄牙3:0卢森堡,取得3连胜,以3胜2平的战绩暂居小组次席。

  C罗职业生涯效力过四家俱乐部,为母队葡萄牙体育出场30次,打进5球有1次助攻。在曼联期间,C罗出场292场,打进118球有68次助攻。在皇马效力期间,C罗出场438次,有450球和131次助攻入账。在尤文阶段出场51次打进32球有11次助攻。国家队方面,C罗为葡萄牙成年国家队出场161次打进94球。(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一篇:比利时队提前晋级欧锦赛正赛
下一篇:热身赛鲁能3-2绝杀胜人和 双外援破门吴兴涵绝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