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消费 > 正文

2023年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券

2023-10-26 17:46:2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金风送爽、秋意渐浓,正是与亲朋好友同游观影的好时节。为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启动发放第二批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券(电影券)。10月28日至11月13日期间,用户可通过指定渠道享受8折惠民观影券,最高优惠可达16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根据活动流程,用户通过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进行实名验证后,便可领取观影惠民券,在参与活动的影院购票时,直接享受现金抵扣。需要注意的是,观影惠民券领券后0天开始生效,有效期持续3天,过期自动作废,且用户仅可购买2023年11月15日23:59:59之前场次。

  为让更多用户享受到特惠福利,活动规定,优惠券仅限在用户当前所在城市使用,同一账号最多可捆绑一个身份证号,每个身份证号活动期间最多可领取1张观影券,已经绑定且领券成功过的身份证不可更改及删除。此外,同一账号、手机号、移动设备(手机、ipad)、银行卡、支付账号也将视为同一账号。

  活动期间,市民、游客可进入猫眼App、微信App-支付-电影演出赛事、美团App-电影/演出、大众点评App-电影/演出四个渠道参与活动,在指定影院购买优惠影票,与亲朋好友共享音视盛宴。

  活动期间,多部影片为观众带来一个个触动人心的精彩故事。电影《最好的相遇》由金世佳、邱泽、张钧甯、姜珮瑶等主演,讲述了特殊群体的爱与渴望。该片讲述了人生失意的B超师曹卢医经人介绍来到一家疗养院工作,同时也走入一个不同寻常的世界。他在这里结识了彼此相爱的刘英俊和吴燕子、护工李文静以及一群可爱的人。本是陌路同行的一群人从相遇到相知,最终在彼此身上寻找到家的归属。

  荒诞现实主义电影《河边的错误》,则讲述了一桩吊诡凶案。刑警队长马哲在调查案件时,发现案件关联多名嫌疑人,期间种种关系错综复杂,马哲被困在其中,甚至分不清真实与虚幻。在充满90年代文艺气息的场景布置中,导演和编剧通过荒诞又合理的情节安排,展示了关于人性的反思。

  电影《一个和四个》改编自作家江洋才让的同名短篇小说,讲述在二十世纪90年代末的某天,暴风雪即将降临青藏高原某原始林场,护林员被卷进了一起警察追击盗猎分子案件的故事,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带领观众沉浸式体验惊险刺激的荒野大逃杀。

  由张末执导,张小斐、李鸿其领衔主演,惠英红、王子异特邀主演的悬疑电影《拯救嫌疑人》同样令人期待。影片讲述了律师陈智琪为了救出被绑架的女儿,在绑匪威胁下为奸杀犯翻案的故事。优秀的主创团队加上充满悬疑色彩的剧情,将观众的期待值拉满。

  除此之外,还有宁浩监制、王子昭导演黑色喜剧《二手杰作》、漫威年度压轴之作《惊奇队长2》等多部优质影片在活动期间上映。多部佳作相继上映,给观众带来不同视觉体验的同时,也将观众带入不同的故事世界。

  秋风宜人,不负生活,请感兴趣的朋友注意活动时间,避免错过购票优惠。

 
 
 
上一篇:黑龙江新闻网: 哈萨克斯坦的中国“金骆驼”
下一篇:新增济南等24城引入“区域代理商”,抖音外卖加速全国扩张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