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圣雅菲千岁兰——肌肤抗衰逆龄的奥秘在这里

2022-09-15 15:02:2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image.png

  圣雅菲千岁兰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性价比zui高的护肤品。一是修复,它能够修复受损的肌肤,无论你是什么皮肤问题几乎都能得到修复;第二是安全有效,用zui好的原料萃取,23年来研发团队无数次的配方调试,拥有三项national patent。更加在实践中被无数使用者验证有效,能che底解决肌肤问题,被众多消费者及专家认可。

  圣雅菲千岁兰开启了zhen皮层的细胞革命,能为皮肤带来微整形般的神奇效果。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聊一聊千岁兰的作用原理和实现逆龄的秘密。

image.png

  一、从皮肤结构看肌肤问题gen源

  我们的肌肤,每一天都暴露在许多外来侵袭下,如:自由基、紫外线、空气污染物、药物反应、身体内在失调及自然老化,于是引发诸多肌肤问题。在解决肌肤问题前,一定得对皮肤结构深入了解。皮肤分为三层:表皮、zhen皮、皮下组织。

image.png

  表皮层又分五层:角质层、透明层、颗粒层、有棘层、基底层。

  而肌肤问题虽然呈现在表面,但其病灶gen源往往在基底层甚至是zhen皮层。

image.png

  斑的形成

  斑在表皮层的第五层有一个黑色素母细胞,当紫外线照射到我们的皮肤的时候,就会刺激到黑色素母细胞产生大量的黑色素往皮肤表层推移,如果黑色素排列均匀,皮肤看上去就是晒黑了。皮肤代谢缓慢,造成色素停留过久,被氧化,当过量色素堆积在皮肤某一点,就形成色斑。

image.png

  皱纹的形成

  1.皱纹:是指皮肤受到外界环境影响,形成游离自由基,自由基破坏正常细胞膜组织内的胶原蛋白、活性物质,氧化细胞而形成的小细纹、皱纹。

image.png

  2.皮肤与皱纹关系

  皮肤的zhen皮层,由胶原纤维及弹力纤维组成,因而富于弹性。胶原纤维减少,皮肤则容易起皱。

  3.皱纹产生的元凶主要有三种:

  紫外线、干燥及年龄增长而自然造成的肌肤新陈代谢失调。然而,不同的皱纹形成的原因也各不相同,除了zhen皮层老化、胶原质及弹力素结构改变以外,脸部表情过于丰富,或不必要的减肥、增肥导致体重短期变化过大等,都会让你的脸上出皱纹。玻尿酸、弹力纤维、纤维母细胞、胶原蛋白纤维都在zhen皮层。

image.png

  痘痘形成

  1.角质层

  角质层是皮肤的zui外层组织,28天为zui外层角质的一个代谢周期。如果角质层没有正常代谢而变得厚重的话,皮脂腺就无法正常排出,为痘痘的产生提供条件。

  2.皮脂腺

  皮肤分泌油腺的源头,全年都会分泌油腺,保持皮肤的润泽,而春夏季分泌特别旺盛,各人的皮脂腺分泌能力各有不同,油脂分泌特别旺盛的人就是油性皮肤,如果角质层厚重的话,很容易堵塞毛孔,形成痘痘。

image.png

  二、只有深入zhen皮层才能根治肌肤问题

  三、 当然皮肤问题不仅仅是斑、皱纹、痘痘,还有很多!深度了解肌肤问题产生的gen源后,我们自然知道,当肌肤开始松弛、出现皱纹和斑点等各种问题时,只做表皮护理是不够的,选择产品一定要从zhen皮层给予肌肤营养,才能达到保养的目的,解决肌肤所有问题。 只有在皮肤洁净、毛孔通透,zhen皮层持续补水补营养,才能有效修复各种受损纤维,促进纤维芽细胞的活力;只有增加纤维的弹性,才能使肌肤紧致、紧绷、更具有弹性,che底除去皱纹、黑眼圈、眼袋等,令肌肤更加年轻嫩白;只有加速皮下组织层的脂肪分解与代谢,才能增强干细胞及基底细胞能量与再生能力。

image.png

  四、圣雅菲千岁兰穿透科技带来zhen皮革命

  目前市场很少有哪种护肤品能够真正给予zhen皮细胞营养的。因为肌肤是我们人体的di一道防御区域,它chuang造出一个自然屏障。营养物质是否可能击穿这防护层、达至内层肌肤并不容易。 普通护肤品只能渗透到皮肤表层的0.2毫米处,无法渗透皮肤内层以达到持久的美肤效果。而圣雅菲千岁兰通过千岁兰植物干细胞的活性可以渗透到皮肤0.8毫米处,直接到达皮肤zhen皮层,激活休眠细胞,代谢老化细胞,再生新细胞,阻止黑色素的生长,分解沉积色素,持续24小时注入养分。 千岁兰干细胞,national patent技术(patent号 201410252823.3)产品chun天然无添加,用得安全放心。这是现代医学,皮肤学、生物学和美容学结合的产物。任何的化学药物填充都改变不了你细胞干瘪,老废,死亡的速度!都比不过真正让你细胞变得年轻健康的产品。【圣雅菲千岁兰】能做到让细胞分裂,繁殖,新生,真正的改变细胞新生和死亡数量的比例,改变皮肤基底层、zhen皮层细胞环境!圣雅菲千岁兰干细胞营养让你的细胞越来越年轻。

image.png

  圣雅菲千岁兰系列护肤品一经推出

  便得到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马娅会长的高度认可

  并题词圣雅菲品牌“德艺双馨、民族之光”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丰产获丰收 农产品“双十一”销售增势喜人
下一篇:青岛永旺中秋倒计时!还没采买的赶快上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