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喝一口就上头”的苦瓜柠檬茶来济南了

2022-07-29 15:23:2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甜蜜七夕冰雪时光却上了“苦瓜柠檬茶”?

  近年来,柠檬茶产品作为新茶饮的一个细分赛道在南方市场大放异彩,翠绿的颜色,酸爽的口感成为夏日消暑饮品首选。而在北方,柠檬茶在消费者心中还停留在黄柠檬与红茶的固定组合,对于香水柠檬制茶还有些陌生。

  香水柠檬茶为什么在南方大行其道?

  香水柠檬是产自广东的绿色表皮的柠檬,因其独特浓郁的香味被人们所熟知,有些人对这种香味情有独钟,而有人则退避三舍。而在饮茶大省广东,柠檬茶又被分为不同流派,其中当地的广式柠檬茶,因其茶底浓郁酸涩爽口而为啖茶老饕们称赞,成为人们佐餐消暑的首选。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广式柠檬茶的配方也有所精进——选用香气浓郁的香水柠檬与清淡茶底混合,四溢茶香中带有一点清爽的柠檬酸。而在此基础上,清热消暑的苦瓜成了成了柠檬茶的点睛之笔,清香酸甜中略带一点苦瓜独有的清爽,整体味觉层次分明

  冰雪时光济南首家售卖苦瓜柠檬茶

  在南方大行其道的苦瓜柠檬茶终于来到了济南!冰雪时光甄选香水柠檬与水果苦瓜,通过食材自身的品种的优越性,有效避免了过苦涩的口感,同时又将茶香与香水柠檬独有的香气融合,经过60下捶打风味更浓,一杯地道又符合北方人口味的苦瓜柠檬茶在济南限时供应了。

  在新茶饮市场竞争愈加白热化的今天,冰雪时光对于产品创新的嗅觉成为其打开全国市场、为消费者带来优质创新的产品至关重要。从苦瓜柠檬茶进入北方人的茶饮菜单可以看出,冰雪时光对于产品的信心与对市场的理解颇深。

  目前苦瓜柠檬茶已在济南区域冰雪时光门店有售,上市当日部分门店出现了一杯难求的现象。由于该产品为限季产品售完即止,想要尝鲜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咯!

 
 
 
上一篇:综合能力助推产品创新,冰雪时光成功实现产品演化与发展
下一篇:当意大利的浪漫遇见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青岛·即墨)试营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