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女人 > 服饰 > 正文

ZARA SRPLS系列2022春夏女士新品发布

2022-06-07 13:45:2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我们持续增长着阅历,随着时间的更迭让人生这本书一页页叠起厚度,而在这个过程中,所有的烦恼和情绪,也在持续积累,或许,我们要适时为生活做减法,让自己暂时从不断的前行中止步,但这种暂时的休憩并不意味着后退,反而能助力更好的前行,当我们让心灵重新变得轻盈,才能承载更多,适时放空自己,让生活回归到一种简单的状态中去,越简单,越充盈,越丰富。ZARA新品,呈现简约中的多种可能。

  ZARA SRPLS系列2022春夏,为所有当代时尚女性们打造一种新颖的衣橱理念,将功能性服装赋予一种简约的艺术美学,回归生活的本质。铜铵纤维连帽连衣裙,简约的工装设计,加上带饰设计,可调腰身,穿着既舒适又自然清新。

  短袖立领衬衫,纯白的色彩清雅时尚,正面饰有翻盖贴袋,腰身设计同样可调节,下半身搭配一件白色的宽松长裤,更是既便捷又舒适,让美来得更加舒适而轻盈,用一种可供选择的调节呈现出自由的形态。

  长衫式连衣裙,V领短袖款式,采用了撞色拼接面料,宽松的版型上身显得慵懒又潇洒恣意,简单又大气,表达一种不被任何拘束禁锢的自由灵魂和灵动时尚。

 
 
 
上一篇:桐昆·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222023发布上直播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