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元旦好去处,Q乐节即将盛大开幕

2021-12-24 14:02:5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2021年即将结束,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为了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弘扬芜湖作为“长江明珠”的城市定位,喜迎元旦,我市决定,将于2021年12月28日至1月3日在芜湖世茂滨江商业街下沉广场举办芜湖Q乐节, QQ冰淇淋上市发布会也将于28日晚6时在Q乐节开幕。

  这次活动是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经信局的指导下,由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活动以“欢乐芜湖,QQ起飞”为主题,借助芜湖的历史文化和现代化快乐元素,开启芜湖欢乐的城市之旅,为所有人奉上一场现象级元旦盛宴。

  据悉,芜湖Q乐节互动区分为印象芜湖、乐玩芜湖、智造芜湖、QQ玩具城四大板块。活动通过沉浸互动式游园体验和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全方位展示芜湖的历史、文化传承、现代科技发展与创新,以及本地优秀民族品牌风貌。QQ冰淇淋上市发布会则将用最前沿的科技秀,最震撼的节目表演,最传神的文化演绎,向世界展示芜湖的魅力,展示奇瑞QQ冰淇淋的魅力,全城携手,点亮芜湖。

  山水城林融合是芜湖建设特色城市风貌的理念,这个理念也将贯彻在Q乐节之中。本次活动将芜湖具有地标属性、文化属性、历史属性的人文和自然景观与充满未来科技感的赛博朋克风格进行了饱含想象力的深度碰撞,传统与时尚就此相遇结合。左手山,右手水,向前一步是令人眼花心动的高科技,向后一步则是喧嚣于过往的米市,照亮前方的是剃墨纱灯,妆点行程的是芜湖铁画,而当你环顾四周,则会发现自己正被元宇宙包裹,置身未来。

  这里不仅是Z时代人群的天堂,同样也是全家游乐的好去处。Q乐园充分考虑到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不同需求,无论是哪个年龄段的群族,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当代的芜湖,是一座欢乐的城市,是一座富有想象力的城市,是一座集传承、开放、包容、创新于一身的城市,更是一座人民城市。正是因为有这样的芜湖,所以才会有这样一场流光溢彩、饱含着文化养分和科技力量的跨时代盛会,才会哺育出一批如奇瑞新能源般的“智造”企业。创新引领产业,产业带动城市,政府引导发展,这场盛会,正是人民共建概念的具体展现。

  本次芜湖Q乐节暨QQ冰淇淋上市发布会的举办,不仅体现了芜湖全力发展智造、坚持创新的信心和决心,更体现了芜湖坚持共同富裕,聚焦人民群众的需求,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让城市建设成果为人民所共享的发展方向。相信芜湖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上一篇:走进表里山河 晋享美好生活 “山河相映”文旅推介活动亮相济南
下一篇:打“飞的”来韶关成真!最强文旅攻略带你起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