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第一届中韩旅游手记征文颁奖活动在烟台举办

2021-05-19 17:12:5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5月15日,第一届中韩旅游手记征文颁奖活动在中国烟台市希尔顿酒店二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

  本次征文活动由柳然范奖学财团、韩国旅游发展局、韩国亚洲新闻集团联合举办,旨在通过回顾中韩携手走过的近30年风雨兼程、硕果累累的发展历程,为纪念明年中韩建交30周年献礼。

  本次征文活动由山东省内11所高校89名学生通过电子邮件参赛的方式,共评选出26名获奖者。驻青岛大韩民国总领事馆领事郑茂泳在颁奖仪式的表示:“在迎来中韩文化交流年和明年中韩建交30周年之际,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中韩游记征集活动,希望参加活动的同学分享在韩国和中国的旅行经历,进一步助力两国文化旅游领域的交流。”

  柳然范奖学财团会长柳然范表示:“各位同学们比任何人都努力准备,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因此才能有这一刻获奖的喜悦。柳然范奖学财团也计划今后与中韩未来30年,共同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做一些能给学生们力量和勇气的力所能及的事情。”

  本次征文活动第一名获奖者烟台韩国学校学生片起雄说:“能够获得一等奖,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首先向一直帮助我、关注我的母亲表示深深的感谢。我会尽最大努力成为为中韩两国文化交流而努力的全球性人才!”

 

  在征文活动中获得第二名的烟台韩国学校学生李儒政说:“因为有给我动力和支持的老师和父母,姐姐,我才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今后,我会努力成为引领中韩两国新的30年交流合作的核心人才!”

 
 
 
上一篇:秋日第一场旅行 康养山西等你来
下一篇:文博类综艺激活城市软实力 陕西元素还原历史印迹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