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漫行于静谧与繁华间,来一场浪漫“滨海微度假”

2020-07-02 17:20:2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旅游现如今已成为中国人生活的刚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短假游作为一种更为轻松休闲的度假方式。受今年疫情影响,周末游,微度假,更是备受青睐。为推动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唤醒旅游市场生命力,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时尚青岛”为名,寻遍岛城山、海、湾、城、文的各种新玩法、新体验,打造“山海深呼吸、岛城光影录、浪漫小世界、童心观天下、山乡共诗话、都市美学家、摩登夜行客、老城时光机、研学博物馆、滨海微度假”十大系列主题产品,而“滨海微度假”浪漫温馨之旅,则是精准面向家庭度假、情侣周末等客群需求,聚焦以西海岸精品度假酒店为主的度假资源,从唐岛湾开始,到中国院子、红树林,再到琴岛之眼摩天轮等等,在青岛寻一处看得到大海的风景,享受静下来和慢下来的时光。

  也许快节奏的城市生活,拉远了人与自然的距离,回归自然,感受和体验田园风光,现如今更是城市人的一种渴望,甚至奢望。有“海上西湖”之誉的唐岛湾,作为一个天然的海湾,恰好满足了人们的多种需求。

  人在画中游,情在景中生。身处唐岛湾,体验滨海与郊野交织二重奏。漫步在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的金色沙滩,一侧是蜿蜒的海湾,清凉的海风,岸上是嬉闹的人群、葱郁的树木花草、水亭台榭……有一种梦游之感,恍若置身于维多利亚湾。在拥有着地中海风情的度假酒店中,体验有着高山、流水、瀑布、水池组合的自然景观的温泉,漫步集“吃、喝、玩、乐、游、购、娱”于一体的欧式建筑风格商业街拾乐街,午后在设有演艺厅、报告厅、多功能厅、贵宾接待厅的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型综合演艺剧场天创大剧院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加上蓝天、碧海、沙滩、日出、摩天轮、高尔夫,尽显休闲度假的浪漫与惬意。

  夏条绿已密,朱花瓣缀明鲜。走进青岛红树林,就推开了时尚和欢乐的“网红”大门。在这被称为“中国拉斯维加斯”的红树林度假世界高空俯视海景、点播电影、品主题餐厅、拍摄微电影、泡日本森林浴、泰式水疗、芬兰木屋桑拿。丰富的业态,时尚的艺术基因,这里成为夏日度假休闲的不二之选。

  漫行于静谧与繁华之间,来一场浪漫“滨海微度假”。在西海岸生态观光园赏油菜花海、薰衣草花田、七彩花坡、奇妙漂流、植物科普园;在东方影都融创乐园感受水乐园、室内乐园,体验世界首台定制式悬挂过山车、世界室内首个垂直跌落激流勇进等刺激有趣的项目;在胶囊影院内任选“科技、儿童、美式、乡村、好莱坞、老上海”不同风格的主题包间,感受来自世界各地6000部电影资源的冲击感;通过贝壳桥,踏上号称世界第九大奇迹的小岛星光岛,感受鲜花盛开、绿树成荫、流水潺潺……

  还可入住海泉湾度假区,开启美妙假期,享受各项贴心服务,将烦恼抛之脑后。海乐园粤式茶点餐厅、田园自助餐厅、天香阁中餐厅、天海日本料理、啤酒坊等为你开启美食盛宴;沐浴观海温泉区,听涛声阵阵,身在温泉,心如大海。还有全海景温泉客房、云SPA美疗房等你来体验;观看大型魔术舞蹈剧《梦归琴岛》,在精致的剧目中见证时代变迁的爱情史诗,还有青岛唯一一部裸眼3D儿童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漫步于欧洲村落风格艺术文化商业街拾乐街,疯狂买买买,假装在欧洲。

  大小游客在游玩中放松心情,在人间烟火的温暖里,感受海风、阳光,体验健康、愉悦的度假新乐趣。时尚青岛在彰显个性和文化的同时,又融入了精致的高雅品味。这不仅是一个暂歇的居停,更是享受艺术、释放快乐,让人触手可及就能享受到完美的“微度假”。

 
 
 
上一篇:疫后旅游市场如何按下重启键?“青岛安好”主题代言行动交了张满分答卷
下一篇:疫后文旅恢复的先行者和创新者——青岛文旅局率先开始“带节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