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游木兰故里 看黄陂变化

2019-12-19 14:07:2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12月12日-16日,以“游木兰故里 看黄陂变化”为主题的2019黄陂旅游冬季采风活动举行,展现黄陂全域旅游的独特魅力。

  为期5天的采风活动中,旅游达人走进了木兰天池、姚家山、木兰湖、野村谷、锦里沟、木兰花乡、木兰云雾山、盘龙城遗址公园、木兰水镇、大余湾等景区,通过图、文、视频创作,展示大美黄陂的冬季风景、人文和民俗魅力。

  “山有灵性、水有生机、城有活力、文有底蕴。”目前,黄陂已有景区21家,其中5A级景区1个(含4个景区木兰山、木兰天池、木兰草原、木兰云雾山);4A级景区5个(清凉寨、锦里沟、大余湾、姚家山、木兰胜天);3A级景区5个(木兰湖、玫瑰园、花海乐园、花乡茶谷、汉口北)。

  近年来,黄陂区将原有“单一型”景区旅游打造成景区联动扩散型的全域旅游。2019年9月,黄陂区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录,成功通过验收,成为了首批国家全域旅游标杆示范区,完成了从景区观光旅游迈向全域旅游新时代的蝶变。(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何勇)
 
 
 
上一篇:数据告诉你,澳门旅游最受哪些人欢迎?
下一篇:草原游牧文化遗产成为乡村发展引擎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