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国庆假期继续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

2019-09-29 14:40:5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记者26日从交通运输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国庆假期,将继续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在此期间,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9座小型客车暂不免车辆通行费。

  交通运输部5月发布修订后的交通运输行业标准《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明确1类和2类客车分类界限值由核定载人数7人修订为9人且车长小于6米。7月,交通运输部又印发通知,明确从2020年1月1日起执行新的收费标准。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表示,今年国庆长假免费车辆的范围还是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上行驶的摩托车。

  孙文剑表示,为保障国庆假期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适出行,交通运输部将加强与气象部门沟通联络,及时掌握气象灾害信息并发布重大公路交通天气预警,重点加强对重要运输通道、省界主线收费站、旅游风景点周边道路等路段的运行监测,确保遇有情况及时处置。同时,指导各地采取针对性措施,提高通行效率,加强服务保障,引导公众合理安排出行。(作者:魏玉坤   来源:新华社)
 
 
 
上一篇:日照海洋公园开启国庆欢乐总动员,缤纷活动嗨爆全场
下一篇:云上瓦屋最美“桌山” 四川洪雅倾力打造旅游、康养圣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