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山水之间·壮美广西”旅游推介亮相北京世园会

2019-07-26 17:51:3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7月1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广西林业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分会、广西投资促进会承办的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同行广场举行。

  在同行广场两侧道路上,设置了广西旅游文化大道,开设非遗展示区,美食展示区,广西旅游形象展示区、创意合影区等互动区域。在非遗展示区,来自广西时光沉淀下的指尖技艺吸引着来往的游客驻足观赏;美食展示区,各色广西美食刺激着游客们的味蕾;在广西旅游形象展示区全面展示了广西文化旅游资源,让现场来宾更加直观感受广西旅游的文化氛围。

  一首极具广西风情的开场歌曲《山歌美景醉天下》,拉开了本次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的序幕,本次推介会通过形象宣传片播放、广西歌舞表演、吃螺狮粉大赛、互动抽奖等多种形式,从秀美风景、千载风华、多彩风俗、人间风味、匠心风物五大篇章对广西文化旅游资源展开推介,展示了壮美广西丰厚的旅游资源和别具韵味的民族风情,深挖广西文化旅游内涵,生动、立体地展示了广西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极具特色的旅游文化,让更多人“闻风而至”,爱上壮美广西。

  本次活动中,还通过吃螺狮粉大赛、互动抽奖等互动环节,为到场的来宾们送出了独具广西地方特色的手工绣球、柳城特色美食云片糕等精美礼品,让游客们从多角度了解到广西的历史底蕴、长寿文化、神秘边关以及自然美景。(来源:新华网)
 
 
 
上一篇:世界自然基金会启动“湿地使者行动” 聚焦长江保护
下一篇:新疆喀什古城:搭乘旅游便车,创造更好生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