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旅游 > 旅游资讯 > 正文

济宁又一赏花地 兖州牛楼首届油菜花节开幕

2019-03-31 10:17:5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济宁3月30日讯 (记者 郝亚松) 时下正值花开时节,山东兖州泗河畔便是油菜花的海洋。金灿灿的油菜花,荡漾着清香,竞相绽放。3月30日,2019兖州.牛楼首届油菜花节”将在牛楼花海彩田景区内开幕。
  牛楼首届油菜花节以“春萌油菜花 香蔓古兖州”为主题,依托泗河滩万亩生态油菜花基地,踏青赏花、互动体验,既有泗河流域悠久的文化内涵,也有乡土情怀、田园风情的装饰景观,融入“赏、游、学、玩、食”全身心贴近大自然。
  不仅仅是油菜花的“盛宴”,一系列互动体验活动更是丰富多彩,来牛楼油菜花节不虚此行。观赏油菜花、汉服传统服饰、绿色现代农业聚集带、风筝布景、稻草人布景、文化小景;研学泗河文明历史典故、绿色现代农业发展、泗河治理工程愿景;游玩纸鸢满天、花田风车、水上游乐、儿童游乐设施、马术、撞撞球、风景主题合影。还有万人花间健康跑、儿童研学、绘画写生、纸鸢满天、营地帐篷、吊床太阳浴等活动。
  赏花、游玩之余,还可以体验济宁特色小吃。蜂蜜、豆腐、摊煎饼、豆浆、手工馒头、鲜面条、济宁特色夹饼、粮萌芦、捏糖人、棉花糖等现场制作并品尝及销售。
  花海彩田“四季旅游、三季赏花”。春天赏油菜花,夏天观粉黛乱子草、薰衣草,秋天看葵花、红高梁,同时推出油菜花节、啤酒节、龙虾节、农民丰收节、文化艺术节、庙会灯展、汉服文化、祈福礼等系列活动,形成了以赏花游玩、休闲为一体特色景区。
  春天游玩不用东奔西走,带上家人,携亲朋好友来花海彩田,踏春赏花,领略不一样的春日风情吧。
 
 
 
上一篇: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开幕 精彩节目贯穿春夏秋冬
下一篇:西藏神秘“打阿嘎”亮相世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