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旅游 > 景区 > 正文

五一来天蒙山玩点刺激的!花式蹦极&滑翔伞飞瞰沂蒙好风光招募进行时

2019-04-28 19:57:0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鲁网4月27日讯 挑战极限,惊艳天蒙,山东临沂天蒙山,惊险再升级!玩点小心跳,燃烧小宇宙!国内首家玻璃桥花式蹦极邀您观战!换个角度瞰沂蒙,高空滑翔伞之旅邀你免费做飞人!玻璃桥创意过桥姿势,玻璃观景平台、悬崖栈道、林海滑道等你来挑战!五一来天蒙,将惊险刺激进行到底!大学生还有免票政策哦!

  PART1:国内首家玻璃桥高空极限荡绳

  花式蹦极挑战者全球招募

  山东临沂天蒙山的网红爆款景点——世界第一人行玻璃悬索桥,为目前世界上长度最长、跨度最大的人行悬索桥。免费蹦极体验活动开展以来,深受游客喜爱!

  五一小长假,惊险再升级!现招募国际蹦极达人及普通极限运动爱好者(粉丝超过3W网红优先入选)来挑战世界第一人行悬索桥花式蹦极,邀请广大游客前来观战。

  报名时间:即日起-4月29日

  挑战时间:5月1日-4日

  在本篇微信文章下评论并于4月29日14:00前获赞超过300个,且排名在前十的游客朋友,均有机会获得一次免费蹦极的精彩体验!

  因平台限制,仅按留言顺序展示前100条留言。请参与者密切关注截止时间(4月29日14:00前)排名,前十名请于4月29日17:00前将个人信息(姓名+微信ID+电话+照片+体重)发送至邮箱tmscyxb@126.com,未按景区安排参与、未按时发送资料者,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蒙景区所有。

  PART2:云海之上 换个角度瞰沂蒙

  高空滑翔伞带你免费做飞人

  1.滑翔伞高山特技飞行表演秀

  天蒙山滑翔伞飞行视频

  五一小长假4天,天蒙景区联合临沂华翔航空运动俱乐部推出“滑翔伞高山特技飞行表演秀”。

  飞行表演时间:5月1日-4日,每天10:00-11:30、12:00-14:30(视天气情况或有调整)

  届时,世界冠军携手十余位国内滑翔伞飞行顶尖高手将齐聚风景秀丽的天蒙,展翼飞翔,献给游客一场惊心动魄的视觉盛宴。

  2.动力滑翔伞飞行体验招募

  天气渐暖,风清气朗,正适合上天哩!在坡地上奔驰、拉伞,清风鼓满月形伞翼,人御风而行、扶摇直上,飞行的乐趣妙不可言。而初夏的天蒙山,雨后多云海。登上天蒙之巅,架滑翔伞展翼腾空,在蓝天白云、苍山云海间自由翱翔。

  即日起面向全国招募旅游达人到天蒙山全程免费游览的同时,在国家认证专业教练带飞下,免费体验双人动力滑翔伞空中飞行之旅。

  体验时间 :5月1日-5月4日

  五一前夕,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同时推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百万青年天蒙寻梦行”活动,现向全国广大青年发出邀请函。

  ◆ 活动时间 ◆

  2019年4月25日-5月4日(5月1日-5月3日除外)

  ◆ 活动政策 ◆

  全日制在校专科、本科及硕士学生,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即可免门票游览天蒙旅游区。

  PART3:惊艳天蒙山 等你来探秘

  玻璃桥过桥姿势创意挑战

  【惊险·挑战】

  惊险刺激、趣味无限的飞行体验之旅。世界第一人行玻璃悬索桥上来练胆,乘滑翔伞翱翔于天际,越过群山峻岭,尽览苍穹河山!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地处山东临沂沂蒙山山脉东段,是沂蒙山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著名民歌《沂蒙山小调》的诞生地,是“沂蒙山区好风光”的典型代表和核心景区。

  【惊艳·悦赏】

  跨越山川、穿越丛林的惊艳、愉悦之旅。穿苍茫林海,听松涛低语;漫步花海中,走进芬芳里。唱沂蒙山小调,走江北第一悬崖栈道,赏沂蒙山好风光。

  【沂蒙新天境 纵情才风光】

  探天蒙秘境,沐森林云海,在幽静中放松心情!赏飞翔盛宴,于林海滑道穿行,激情欢乐嗨翻天!

  天蒙景区现有沂蒙山小调活态博物馆、望海楼、玉皇宫、360°全景索道、林海滑道等百余个各具特色的景点。
 
 
 
上一篇:“青岛—冲绳美之海”海洋生物主题展五一亮相青岛海底世界
下一篇:这个“五一”就要“白+黑” 与你相约微山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