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再度携手黄轩推出2020全新品牌宣传片

2020-06-22 17:57:5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延续威斯汀健康活力的品牌体验,聆听黄轩读诗,助力宾客享酣然好梦

  中国,上海 - 2020年6月22日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再度携手大中华区品牌健康生活大使黄轩,以全新品牌宣传片引领宾客们在威斯汀标志性的天梦之床渐入酣然好梦,保持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进而收获旅途中的精彩与活力。威斯汀深知高质量的睡眠、保持健康生活节奏和身心平衡对于宾客的重要性,此次合作将延续双方对健康生活理念的共识,通过酣然好梦、活力运动以及营养美味三大品牌核心健康生活要素,进一步强化威斯汀品牌健康活力的品牌理念。

  备受业界和宾客认可的威斯汀特色天梦之床(Heavenly®Bed)以辅助深度睡眠而设计,

  让宾客在威斯汀入住时始终与好梦相伴

  如今的旅行者愈发重视旅行中的健康体验,作为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的酒店品牌,威斯汀通过丰富的健康活力体验帮助旅行者在旅途中保持健身习惯,成就更精彩的自己。威斯汀于2018年宣布黄轩成为大中华区品牌健康生活大使并发布第一支品牌宣传片,推崇健康生活方式,将威斯汀酒店变成了一座“移动运动场”,鼓励宾客们打破空间的局限,随时随地都能够运动起来。2020全新品牌宣传片的灵感来自于威斯汀倡导的全方位健康生活方式,尤其源于“酣然好梦”这一核心品牌健康体验,拍摄团队远赴马尔代夫米兰胡岛威斯汀度假酒店取景,生动呈现了威斯汀标志性的天梦之床带来的舒适睡眠体验以及“活力运动”、“营养美味”两大核心品牌健康体验。”

  酣然好梦,享受健康旅途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高全球宾客的健康生活体验并深知睡眠是令人身心舒畅的基础,于1999年推出以辅助深度睡眠而设计的天梦之床(Heavenly®Bed),并针对宾客的感官体验,打造轻松舒适的休息氛围,让宾客在威斯汀入住时始终与好梦相伴。此次携手黄轩还特别为威斯汀的宾客定制了晚安卡,并通过由黄轩创立的“瞬间MomentX”联合发起由黄轩为宾客睡前读诗,搭配薰衣草睡眠精油(Sleep Well Lavender Balm)助力宾客酣然好梦。宾客还可通过酒店客房送餐服务于睡前享用威斯汀酣然好梦菜单(Sleep Well Menu)所提供的一系列助眠饮食。而威斯汀标志性的白茶香氛清新怡人,其中所含的雪松与香草气息更可起到安抚情绪的作用,令宾客感到身心安宁、心情愉悦并收获一晚深沉好眠。

  活力运动,成就更精彩的自己

  此次黄轩也特别录制了一段活力运动的视频,视频中黄轩分享了在旅途中住酒店时自己常做的4组室内运动动作,并邀请宾客开始一段由威斯汀特别为宾客设计的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路线,选取酒店周边精彩目的地,于运动中发现城市的美。威斯汀健身中心(WestinWORKOUT™ Fitness Studios)拥有完善的运动器材和24小时服务,也是众多宾客青睐的健身场所。与此同时,威斯汀于2017与TRX®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将功能性训练和健身设备引入逾200家威斯汀健身中心,宾客们可以通过酒店提供的TRX 悬吊训练设备进行锻炼,保持健康活力的身心状态。

  营养美味,远不止饱腹

  威斯汀核心健康要素“营养美味”旨在通过选用健康食材,及营养的烹煮方式,将美味与营养同时送达。热衷不同口味的客人在体会到美味的同时,也能收获健康,这改变了人们对健康食品口感单一的印象,令宾客在旅途中轻松拥有美味和健康。

  威斯汀邀请宾客在大中华区旗下27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开启健康旅途,一起精彩起来。详情及预订,请访问:https://www.marriott.com.cn/search/findHotels.mi。

  关于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作为全球酒店行业专注宾客身心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品牌,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一直致力于通过六大健康要素帮助宾客获得舒畅身心、高效工作、活力运动、营养美味、酣然好梦和妙趣玩乐的体验,让宾客在旅途中收获精彩的旅行体验。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225余家酒店和度假酒店中,威斯汀为宾客提供全方位健康活力体验,包括备受赞誉的品牌标志性的威斯汀天梦之床(Heavenly Bed),威斯汀健身中心(WestinWORKOUT™ Fitness Studios)配备的TRX功能性运动器械和行业内革新的运动装备租赁计划,以及营养美味菜单。关注威斯汀酒店官方微博@威斯汀Westin,或威斯汀酒店官方Facebook以及Twitter和Instagram账号@westin,查询更多相关信息。威斯汀酒店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3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运营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诚邀宾客开启健康生活方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