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智启青北 领潮未来 |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招商中心正式开放!

2022-08-10 18:53:0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8月9日,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招商中心开放仪式圆满礼成。会上,智能制造、医疗器械等方向的4家意向入驻企业现场签约。作为青岛北部的先进制造创新聚集区,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依托双莱一体化先行区的重要优势,积极打造莱西市产城融合新标杆,在助推青北地区经济转型升级、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坚实一步。

  风华初绽共鉴时代标杆

  8月9日上午,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招商中心开放盛典隆重举行,莱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吴法先,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史淑侠,莱西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兆华,莱西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学广,中国建筑国际集团助理总裁、中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米翔,中建国际投资(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宏伟,中建国际投资(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春雷,中建国际投资(山东)有限公司莱西区域总经理潘健以及政府各部门领导、公司领导、各协会代表、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应邀出席,共同鉴证这一重要时刻。

  区域协同是产业共赢的风向标。活动现场,莱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吴法先上台致辞,表明莱西市立足于建设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的发展目标,全市综合实力迈上了新台阶,莱西经济开发区更是积极融入莱西莱阳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建设,为助推全省区域一体化发展打造高水平样板。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作为莱西经开区的核心项目,抢抓城市开放发展大势,以高起点、高站位的发展模式吸引众多优质企业入驻,将与莱西经济开发区实现协同发展、双向赋能,为莱西经济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莱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吴法先

  活动中,中国建筑国际集团助理总裁、中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米翔表示,莱西市为胶东半岛重要交通枢纽,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集团非常重视莱西的投拓市场,先后在莱西建设了东欧产业新城等4个项目。相信在莱西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双莱”一体化的全新发展机遇下,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以承接青岛转移及政府招商引资的门户型项目为发展定位,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高水平完成招商工作,全力助推莱西市的产业发展升级。

  中国建筑国际集团助理总裁、中建国际投资集团副总经理米翔

  青岛卓护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冯总对山东公司及青北高科园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深刻感受到园区的高端品质。他表示,青北高科园从品牌背书、区位择址、产业服务等方面给予企业全方位发展支持,不断为区域发展、企业升级注入新动能。作为生产类型的企业代表,项目以其发展优势为公司提供运输便利,未来必将携手前行、共同打造产业新生态,热切期待能够早日入驻园区,共谋发展。

  青岛卓护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冯总

  品牌云集 驱动全新发展

  签约仪式上,青北高科园项目与青岛卓护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等等4家优质企业进行签约,项目覆盖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器械等众多新兴产业领域,充分凭借项目优势,集聚产业力量,与企业聚力共赢,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意向企业签约现场图片

  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后,在莱西市政府及中建国际投资集团各部门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招商中心开放盛典正式启动。

  招商中心开放现场图片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

  青北产业新高地 先进制造创新聚集区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项目坐落于莱西经济开发区,从城市经济发展规划的实际需求出发,紧贴高端产业发展战略,规划打造占地约150亩、总建面约19万㎡的城市产业综合体,以青岛北部的优质产业集群发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进程。项目聚焦智能制造、航空航天等新兴产业,奋力打造青北产业新高地、先进制造创新聚集区,积极构筑城市智造产业新生态。

  在莱西市政府的全力支持下,项目开启了建设“加速度”,目前一期厂房正在全力施工中,首栋厂房已于7月12日封顶,力争今年年底具备交付条件,以实干心态确保企业顺利入驻、集聚成长。未来,园区将充分考虑企业生产经营需求,保障入园企业健康运营、高效发展,诚邀更多优质企业莅临品鉴,共同擘画城市产业向上图景。

  园区鸟瞰图

 
 
 
上一篇:中建八局滨州G228项目举行“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暨 “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菜鸟地网打造“智慧消防园区”,迎接山东“消防安全检查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