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东九甲农业邀你共同推进中国食品安全 为现代农业发展做贡献

2022-05-17 16:32:1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当今世界农业发展由化学农业时期向生物农业时期转化,九甲农业顺应全球农业发展的潮流,产品以生物制剂为主,快速的做强做大!

  在双循环保粮食安全的大环境下 山东九甲农业助力新农业转型与发展

  山东九甲农业有限公司是由从事农资行业二十多年精英创建的高科技农资公司,于2018年荣获由中国农药工业协授予的“药肥产品奖”,并应邀加入中国农药工业协会药肥专业委员会会员。

  九甲农业公司专注服务中国现代新型农业,倡导绿色有机粮食、蔬菜、瓜果生产,并始终以高科技生物和微量元素产品组成小麦、水稻、玉米、经济等作物的科技套餐,确保农民安全生产,帮助新型农民种好地并增产增收。

  据了解,九甲农业药肥产品取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以高科技生物菌为主体,以天然“麦饭石”硅粉及其它元素为载体,先后生产多功能、环保的作物套餐。九甲农业作为中国农药工业协会药肥专业委员会成员,其研发推出的药肥产品,深受市场认可。

  2018年销售100吨—销额100万元。推广了7万亩地。

  2019年销售500吨—销额500万元。推广了33万亩地。

  2020年销售2000吨—销额2000万元。推广了133万亩地。

  2021年销售5000亩地,销额5000万元。推广了333万地。

  2022年计划销售10000吨—销额1亿。推广667万亩地。

  2023年启动上市,力争三年进入资本市场。进入资本市场时销额过3个亿。

  九甲农业现面向全国 诚招加盟代理

  九甲农业药肥产品种类很多,作物高产套餐(高科技生物菌和微量元素组成小麦、水稻、玉米、经济等作物科技套餐,确保农民安全生产,帮助新型农民种好地并增产增收)、作物肥料类(各种硅肥、返青肥、水溶肥、生物有机肥,以及增产组合等,让农作物抗病防虫、抗逆节肥、促根壮苗、保花保果、延缓衰老、增产增收)、除草剂类(高效、低毒、广谱、对环境友好)等,以推进中国食品安全为己任,为生产绿色有机粮食、蔬菜、瓜果推出作物营养和植保高科技产品。

  据悉,山东九甲农业在营销方面坚持做好两田四会+体验营销,两田即实验田,示范田;四会即农民会、现场观摩会、技术推广会、招商会;体验营销即会议营销,服务营销,分享营销,并始终带领农资经销商伙伴发展挣钱;始终培育员工成为职业经理人,帮助优秀员工实现成为百万,千万富翁的梦想!

  基于独特的推广服务模式和合作加盟优势,九甲农业愿携手有志之士共同推进中国食品安全,为现代农业发展做贡献,牵手九甲合作共赢!欢迎前来洽谈合作:0543-2227277!

 
 
 
上一篇:柯瑞文:发挥云网融合优势,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激发青年力量,绽放时代光芒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