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客户资料线上转,打造城市“无证明”

2021-10-19 12:46:5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原本只是想来咨询一下,没想到就用了十几分钟,一份证明材料都没交,用电过户的业务就给办好了,真是省时又省力!”近日,返回高青老家的刘女士前往高青县供电公司营业厅咨询用电更名过户业务,工作人员经与客户沟通核实,客户已于两年前完成房产过户并且取得房产证,但因客户长期在外地工作,一直没有办理相关的用电手续,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高青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随即通过淄博市无证明城市信息共享方式获取了刘女士的不动产及身份证信息查询结果,为刘女士办理了房产用电更名过户业务,“这次来什么证件也没带,原本打算咨询完之后,回家准备相应的资料再过来办,没想到咱们的工作人员三下五除二的就给办完了,现在真的越来越方便了”。

  “以前办理用电业务,需要提供身份证、用电主体资格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或土地权属证明文件等材料,而现在这些事项只需要我们从淄博市政务系统中通过数据核验、部门核验的方式,获取数据就可以了“高青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如实说。

  今年以来,高青县供电公司严格落实淄博市“无证明城市”建设要求,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政策落地,通过“让数据多跑腿,让客户少跑腿”的方式,积极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目前高青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行包含用电报装、预收电费退费在内的多项业务免提交事项清单11项,切实用实际行动,助力客户免跑腿。

 
 
 
上一篇:鸿坤集团荣获“卓越竞争力城市发展影响力企业”大奖
下一篇:山东邮政的“绿色力量”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