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打造节能节水品质品牌,蓝想环境助力企业新发展

2021-09-10 15:19:1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随着国民环保意识逐步增强、国家对环境保护重视程度的不断提高,国家制定和修订了一系列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政策和规范性文件,对环保产业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积极作用。进入“十三五”以来,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节能减排综合方案、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意见和措施的制定和实施,有力地促进了我国环保产业的发展壮大,给行业内的一批技术先进、机制灵活的市场化环保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会。

  作为业内品质品牌,山东蓝想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环保节水、高效传热和运营服务为方向,深耕行业装备制造、工程及运维,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及高精尖专业团队,赢得多方认可,拥有良好口碑,先后获得多项研发设计专利,国家级、省级、市级一众荣誉称号,成为行业内的“标杆”企业。

  服务环境 共享自然

  在国民经济发展的同时,工业的大发展,循环水蒸发的加剧,能源利用率持续偏低,工业废气及烟气排放量不断增加,对企业及社会造成了严重影响。

  蓝想环境致力于提高冷却换热系统性能,通过节水消(白)雾、高效传热及换热、碳中和捕碳减碳,智能控制及运维等技术,使工业企业在生产运营过程中智能运行,并为企业带来了经济效益,进而实现了水资源的重复利用,达到了节能节水、保护环境的目的。

  专业团队 研发创新

  蓝想环境打造了一支专业的高素质团队,促成企业高速发展。自成立以来,斩获了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隐形冠军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单项冠军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多项荣誉;成功获批:山东省工程实验室。

  蓝想环境现拥有江北最大工业冷却换热检测试验平台,组建了专业研发团队,全面涵盖了给排水、化工、流体力学、热动、土建、电气等专业,并与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热工研究院、西安热工研究院、德国弗劳恩霍夫研究所等多所著名高校、院所合作,先后成立了“能源高效利用技术及装备研究中心”、“节能节水联合研究所”、“工业冷却设备检测平台”等产学研研发平台。申请并先后建立了“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技术创新平台,为企业人才引进及科技研发提供了有力保障。

  同时,蓝想环境还起草行业标准3项,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100余项,软件著作权3项。

  战略布局 文化强企

  蓝想环境在历经18年跨越式发展的壮阔历程中,始终重视企业文化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弘扬公司发展,制定了3个“五年计划”的重大战略决策。蓝想环境秉承“创新专注、从容发展”的企业发展理念,不断加大科技投入与人才培养力度,用全球前沿的节能环保、智能运维的理念及产品,服务用户,各项技术的研发及应用,将为工业企业的环保、节能、节水做出突出贡献。

  未来的蓝想环境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跟时代步伐,本着“服务环境、共享自然”的初心,矢志不渝的为助力“绿水青山”的美丽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恭贺找商网|2021爱采购线下峰会聊城站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篇:中本:探索新零售,发布生态战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