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准现厂房,交付在即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火热招商中

2023-01-06 18:24:3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莱西市正加速形成胶东半岛中心区域经济隆起带,构建富有莱西特色和影响力的6+1产业体系。莱西经济开发区立足双莱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建设,切实把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全力推进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等省、市重点项目建设。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鸟瞰图

  【智启青北,产业优选】作为莱西市“四新”经济集聚和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将打造以智能制造、空天装备等优质产业为核心的先进制造聚集区。

  【央企出品,品质保障】项目由实力央企中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作为中国内地领先的城市综合投资运营商,中建国际投资具有丰富的产业园区开发、运营经验。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效果图

  【园区标杆,配套齐全】项目总占地约50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开创了集总部研发、商务办公、生产制造、住宿休闲功能于一体的产业园区融合发展新模式。

  【多维路网,便捷物流】项目择址莱西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域,西南侧400m即为龙青高速莱西东出入口,高效畅达青岛主城区。临近荣潍高速、沈海高速、204国道等交通要道,串联青、烟、威、潍等省内城市,更好地推动生产、加工、流通一体化发展。

  【准现厂房,交付在即】项目在售2-3层标准框架厂房,产品面积1000-5000㎡,工程建设有序推进,目前一期厂房已全部完成主体封顶,内部装修、外立面施工有序进行,预计春节前达到竣备条件。

  一期厂房工程进度图

  携手向前,共赢美好未“莱”! 招商热线:0532-87973311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火爆销售中,欢迎企业入驻!

 
 
 
上一篇:山东省春节门票预订量超疫前 政企合作共推产业升级
下一篇:鸿喜达&天能高铁专列首发,跑出发展“加速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