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淄博内蒙古商会二届四次会员大会暨“奔腾8”2022年会盛典召开!

2022-01-17 19:11:4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1月16日讯1月14日,淄博内蒙古商会二届四次会员大会暨“奔腾8”2022年会盛典在淄博举行。

  下午1点,淄博内蒙古商会第二届四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淄博内蒙古商会常务副会长、执行会长、淄博鲁蒙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志永就2021年商会工作情况作报告

  报告总结了2021年商会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帮贫助困、运用政府平台、媒体网站,积极做好商会宣传工作、继续搭建好外部联系平台,促进鲁蒙两地交流合作、做好与国内外兄弟商会、协会之间的联系、做好优化服务层次,提升为会员服务的水平、为商会做好引进造血资源,提升商会价值、加速人才储备,培养蒙创二代等方面商会取得的突出业绩。

  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展望,韩志永表示2022年将团结奋进、真抓实干,积极服务第二故乡,为淄博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属于我们蒙商的力量。

  淄博内蒙古商会会长、淄博鲁蒙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中会长就淄博内蒙古商会第二届四次会议作总结性讲话

  商会情系齐都、惠泽故里,他表示商会一直秉持“重乡情、聚商才、讲政治、守规矩、凝智慧、谋发展、做贡献”的核心价值观,以“诚信、友爱、开放、包容、协作共赢、资源共享”为指导思想,以“带动、引领,整合、提高,创新、超越”为工作目标,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在淄蒙商及各界蒙籍精英,连续多年被山东省、市工商联评为“五好商会”,2020年荣获全国“四好商会”。以此有效整合了商会在淄的特殊资源,更是真切地在为商会会员和家乡服务,也为全体在淄的内蒙人服务。我们应该努力做到贤商共生、合作双赢,最终实现回馈家乡,为内蒙和淄博的经济发展和双招双引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淄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总商会副会长韩少山讲话

  会议上,韩少山肯定了淄博内蒙古商会“全国四好商会”的荣誉,对淄博内蒙古商会“站位高、格局大、理念新”的发展给予高度认可。他指出,在过去的时间里,淄博内蒙古商会充分发挥了商会的带头作用,服务商会发展的成效特别突出,会员交流更加密切,商会影响进一步扩大,商会资源建设不断加强。

  会议最后,韩少山希望淄博内蒙古商会秉承商会办会宗旨,依靠领导班子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智慧,抱团取暖,充分整合商会优质资源,当好商会与政府的桥梁纽带,努力将商会打造成受人尊重、在社会上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商会。

  山东三千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淄博内蒙古商会常务副会长、2022年执行会长丁国栋就商会2022年工作计划作汇报

  丁国栋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赖,作为“蒙创二代”中80后执行会长的第一棒,必将蒙商的精气神传承下去,服务好商会的每一位会员。

  报告中提出2022年商会工作将主要围绕种子方案、赤驹计划、蓝哈达公益、头翎行动和那达慕攻略五个要点展开。以“十力出发”为行动纲领,以“五线并进”为执行纲领,为明年商会开创出新的发展思路,展现蒙商敢于探索和勇于挑战的奋斗精神和大公为人的社会担当。报告思路清晰,站位高,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同仁的一致好评。

  最后,丁国栋指出执行会长最重要的是发挥牵头作用,希望得到大家支持,各项活动和措施的落地要靠全体会员单位的支持和配合。

  本次会议还为新入会的会员单位、新晋升的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荣誉副会长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

  在淄博内蒙古商会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淄博内蒙古商会定会发展成为有活力、有作为、敢担当、创模范的知名品牌商会,为建设开放创新的淄博,贡献力量。在此也祝福淄博内蒙古商会奋力拼搏,更上层楼,用他们的担当、奉献、情怀与责任,在新的一年里书写出更加华丽炫目的新篇章!

 
 
 
上一篇:南定镇安全生产工作一周动态(6月份第4周)
下一篇:非遗文化迎新年 廉政之风兴起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