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车站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宣传进社区

2021-11-29 15:57:4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不断提升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预防能力,近日,张店区消防大队走进车站街道王舍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宣传活动。

  活动中冯教官向大家讲述了近几年发生的火灾事件案例及产生的严重后果。借助幻灯片,生动形象地向居民展现了常见的家庭火灾事故,提高辖区居民防范意识。接下来又针对消防器材使用、火场逃生等方法进行详细讲解,使现场人员深入了解安全消防设施功能,也为消防安全敲响警钟,提醒在场每个人,安全隐患预防靠大家,消防安全是每个人的责任。

  消防安全任重道远,今后也将持续不断地组织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不断提高居民安全意识,为创造安全和谐的辖区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篇:【车站街道】:开展居家防火、防一氧化碳中毒与应急互助技能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车站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