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车站街道:开展危化品无储存经营企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21-08-23 11:34:5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车站街道安环站在全办集中开展了危险化学品无储存经营行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隐患排查摸底。对涉及危险化学品无储存的企业开展专项整治,认真组织摸排危险化学品无储存经营企业的底数,经排查,辖区内现有危险化学品无储存经营的企业有2家,分别为欣冉经贸、鸿恒化工。督促企业将危险化学品销售环节、运输环节安全专项整治内容作为重点,全面开展自查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建立台账并及时整改;二是开展检查督导。安环站工作人员将专项整治与执法检查紧密结合,聘请第三方专家对2家无储存经营企业进行全面安全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共存在问题6项,现已全部整改完毕。同时督促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排查治理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下步工作中,我办将认真总结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成效和经验,并及时收集、分析整治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为后期的监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车站街道:创新设置“小宝箱”筑牢防汛“安全网”
下一篇:第二届“智汇沾化·共赢未来”高层次 人才创业大赛公告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