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 建造品质工程 致敬百年华诞

2021-04-30 12:15:2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我志愿加入青年突击队,我决心......努力完成施工建设任务,创建精品工程”,慷慨激昂的宣誓声响彻会场。4月28日,中建筑港集团五公司联合菏泽团市委,菏泽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菏泽日报社在省内最大单建式甲类人防工程、2020年区域性中心城市重点项目之一——曹州牡丹园东广场防空专业队及人员掩蔽工程项目部举行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青年突击队”“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菏泽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高强,菏泽日报社副总编兼牡丹晚报总编辑潘若松,菏泽团市委副书记崔彬,菏泽团市委权益部部长王堃,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洪平,中建筑港五公司党总支、团总支和一线工友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为充分发挥青年员工在施工生产和管理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中建筑港五公司决定成立“6+6团队”,即6支“青年突击队”和6支“筑爱之港志愿服务队”。全力打造“以党建为核心,一个平台承载、一张网络连接、一套机制保障”的红色网格“1+3”模式。活动现场,领导嘉宾为五公司所属6个项目的团队代表授旗,团队代表庄严宣誓并表态发言。“青年突击队”将牢固树立 “大抓项目、大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围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开展“六比一创”竞赛活动,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年”重点工程优质高效建设;“筑爱之港志愿服务队”将以做实“筑爱之港”关爱品牌为主线,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足主业,关注民生,服务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活动正值该项目封顶及主体交工重要节点,项目管理团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年”重点工程优质高效建设同时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立足主业,关注民生,服务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努力为菏泽经济社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建筑港五公司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有关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严从实组织、有力有序推进,让党史学习入心入脑、走深走实。现场团员响应集团公司“红帆青年讲党史”活动号召,踊跃宣讲党员事迹,深情诵读革命故事,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建功立业。党总支书记结合菏泽市红色革命资源背景,为基层联系点讲授“学习中共党史 践行新发展理念”专题党课,并召开青年座谈会,相互讲述成长经历,提升业务能力,规划职业发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始终为五公司融入联系群众、服务职工指明思路,提供方向。五公司为菏泽团市委捐赠两所“希望小屋”和60余本书籍,助力儿童关爱项目工作开展。“希望小屋”项目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共同发起,旨在帮扶贫困家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至14岁儿童。“筑爱之港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将做实“筑爱之港”关爱品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充分发挥青年在脱贫攻坚战役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通过志愿服务彰显新时代青年担当。下一步,中建筑港五公司将组织志愿者,依托“希望小屋”,开展“留守关爱儿童”、“中建小海军夏令营”等成长帮扶、志愿服务、爱心公益活动,真情怀展现央企责任担当。

  活动开始前,中建筑港菏泽分公司向与会的领导嘉宾详细介绍了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主要业绩,生动讲述了五公司“红帆工程”党建品牌和“筑爱之港”关爱品牌在与属地化结合应用的建设情况,详细展示了五公司及菏泽分公司依托党建品牌和关爱品牌推动属地共建,践行央企责任的具体做法。

  据了解,中建筑港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建筑旗下最具国际竞争力的综合投资建设集团,是山东省内唯一一家拥有港口与航道、市政公用、房屋建筑、公路工程四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中央企业。业务范围遍布国内30余个重点城市及10余个“一带一路”热点国家,经过多年积累发展,中建筑港秉持百年工匠精神和行业领先技术,打造了“海洋基地建设尖兵”和“船闸建设主力军”两大行业知名品牌,培育了“品质房建”和“优质路桥”两大高端品牌板块,已成长为一家集交通命脉贯通、城市品质提升、绿色环保建造、产业服务升级于一体的品牌综合服务商。(通讯员 夏鹏飞 何毅)

 
 
 
上一篇:第一届中韩文化交流演讲大赛于烟台市成功举办
下一篇:博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开展建筑工地扬尘精细化整治专项行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