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青岛海岸警察支队小口子派出所走进上海宝冶中海大项目开展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

2021-04-15 17:22:4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4月15日,是第6个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为切实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青岛海岸警察支队小口子派出所积极落实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以“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结合“平安辖区”主题系列活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内上海宝冶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建筑工地开展法制宣传。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深入施工一线,以《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境内管理法》、《网络安全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等知识为主要宣传内容,通过课件演示、法律知识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在辖区开展灵活多样的宣传活动,普及相关法律法规。

  根据建筑工地农民工众多的特点,民警与农民工进行面对面地宣传国家安全法律和反网络诈骗知识,增加广大作业人员对普法知识的了解,增强国家安全和个人财产防范意识。耐心解答了现场工人提出的关于安全生产、网络安全等问题,并要求项目部落实内部安全管理制度,提高安全意识,做到防微杜渐,严防事故发生,赢得中国海洋大学工地建筑工人的好评。

  通过此次公安走进一线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的开展,上海宝冶项目部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相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热潮,进一步增强工地建筑人员对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撰稿人:杨朝涛 陆军

 
 
 
上一篇:2021济南建博会今日开幕,品牌展商云集,盛况空前!
下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