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种下一片绿,造福一方人——中建筑港助推菏泽绿色发展

2021-03-12 23:08:1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时值第43个植树节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40周年到来之际,由菏泽市人防办、菏泽市城投人防、牡丹街道办事处、中建筑港联合举办的以“种下一片绿,造福一方人”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在菏泽市牡丹区牡丹街道办事处庞王村辖区内举行。

  “筑爱之港”志愿服务队伍的30余名志愿者种下了近200余棵树苗,望着排列整齐、错落有致的新树苗,参与植树的中建筑港菏泽人防项目负责人陈志成经理表示:“我们种下了中建林,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深耕绿色发展本底,奋力筑牢生态屏障”。

  据了解,由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曹州牡丹园东广场人防工程目前主体结构施工接近尾声,专业安装及装饰装修工程已正式启动。本工程建成后将提供约1200个停车位,能够极大缓解牡丹节期间游客停车难的问题。

  同时,为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号召,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促进生产方式绿色转型,中建筑港曹州牡丹园人防工程在施工过程中始终秉持绿色施工理念,积极推动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相结合的自主创新机制,鼓励、支持施工现场进行节能、节水、环保技术改造,淘汰落后的机械设备设施及高耗能、高污染的工艺技术,推广采用节能环保的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推进绿色施工科技进步,助力地方人与环境和谐共生。

  中建筑港曹州牡丹园东广场防空专业队及人员掩蔽工程位于菏泽市牡丹区人民路以东,规划支路以南,滨河路以西,松花江西路以北。本工程属单建式甲类人防工程,该项目总用地面积84327.81㎡,项目总建筑面积108000㎡,平时功能为地下车库、体育休闲场所及商业附属配套设施,战时用于人员掩蔽和物资储备(通讯员 隋艺晨)

 
 
 
上一篇:中国电信山东公司12项举措助力老年人搭上“智能”列车
下一篇: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Hello 5G 和合共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